378 一定不讓媽媽走(加更)(1/4)

378一定不讓媽媽走


葉柯抱著辰辰,眼睛卻死死地盯著小冬,真擔心他一轉身,她又不見了。辰辰在他懷裏扭著小身子,“爸爸,我要噓噓,我要噓噓,忍不住了。”


沈教練往更衣室一指,“更衣室有洗手間。”他可是看得滿頭霧水,滿腦子的問號。


葉柯還是看著小冬,可無奈孩子在鬧,他穩了穩情緒,對她說:“等著,別走……”


小冬聽到他輕輕柔柔的聲音,心裏的防禦完全決堤,重重地點了點頭。


葉柯抱著兒子去洗手間,小冬看著他的背影,眼淚怎麽止都止不住。


網球館裏麵,沈教練拿了水給她,絮絮地問道:“小冬,你跟葉柯認識?我以前教過他打球,他是上海人,他在上海很有名,哦不,應該說他在全國全世界都很有名。”這麽有名的人,小冬認識也不奇怪,但葉柯認識小冬就奇怪了,而且看樣子兩人的關係還非比尋常。


“沈教練,我也是上海人啊……”


“是麽,我一直不知道,你們真的認識?!”不是吧,這丫頭來曆不明,難道是葉柯的情人?沈教練並不八卦,但是這兩人的反應實在是奇怪,他不由得要往這方麵去懷疑,“小冬啊,你從上海來到深圳,該不會有什麽苦衷,然後這苦衷還跟葉柯有關吧?”


小冬抿著唇,默默地點點頭。


沈教練一陣尷尬,早知道就不找小冬來了,這事情鬧得……


洗手間裏,葉柯抱著辰辰洗手,他的心情鎮定了許多,他不自覺地笑出了聲音,終於把這丫頭給找到了。


“爸爸,你怎麽了?”辰辰好奇地問。


葉柯捏著兒子的小手,心頭一熱,“爸爸開心啊,一開心就笑了。”


“爸爸在開心什麽呢?”


這時,口袋裏的手機響起,他連忙擰緊了水龍頭,一甩手,拿了出來,“喂,周越。”


周越的聲音也十分的興奮,他說:“總裁,找到小冬了,她住在寶安區XX小區,在附近的XX俱樂部工作。”


葉柯又笑了出來,眼角還有些迷離,他是高興得泛淚了,“嗬嗬,我剛看到她,她也看到我們了。”


周越有些不敢相信,“真的麽,那太好了,總裁,跟她一起回來嗎?我給你們一家三口訂票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