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7 不認識媽媽(加更)(1/3)

377不認識媽媽


周六的俱樂部特別熱鬧,人也特別多,小冬正跟一個十四的男孩在打球,這個男生年紀雖然小,但比小冬還高還胖,混得熟了,小冬直接喊他小胖子。


“小胖子,一個星期沒打,手生了?還有又胖了跑不動?我告訴你,胖了可沒女生喜歡你,女生都喜歡高高瘦瘦的陽光男孩!”


一旁圍著的學生們哈哈大笑,小胖子害羞得滿臉通紅,不服氣地說:“再來。”


網球左右飛閃著,小胖子慢慢上手了,打過來的球力道又狠又足,小冬拚全力回擊,拿出渾身解數去打球。


外麵,沈建偉領著葉柯來了俱樂部,這是他從教之後帶的第一個學生,好多年過去了,以前還是一個青澀的男孩子,現在連兒子都有了。


“今天是周六,人多,這邊請吧。”時隔多年葉柯還沒忘記他這個教練,沈建偉十分開心,人家可是大名鼎鼎的企業家啊,今天帶到俱樂部來,他的臉上都貼滿了金子,“真沒想到你能過來看我,說實話,我有點受寵若驚啊。”


葉柯單手抱著兒子,另一隻手拿著一副球拍,“哪裏的話,當年要不是你,我怎麽可能拿到全國冠軍?!”


“那也是你自己努力的成果。對了,你不是光來看我的吧,是來深圳辦事?”


辰辰一直看著西邊教學區,小眼睛一直盯著上跳下竄的小冬看,多眼熟啊,跟電視裏的媽媽可像了,他動著小嘴,想叫又不敢叫。


葉柯光顧著跟教練說話了,“嗯,算是吧,其實我每年都路過這裏好多次,有時候去廣州出差會過來轉轉,時間比較緊迫就沒有通知你。這次不是工作,主要是帶兒子來玩玩,當然就找你了。”葉柯看了看球場上正打球的那些人,又說,“教練,你這工作挺辛苦吧,有沒有想過轉行?”


“是啊,特別是年紀越大越吃力,轉行有風險啊,家裏的房子每個月還得還款。”說到這裏,沈建偉頗為感概,一個從小被國家選去的運動員,一個半輩子與網球打交道的運動員,一個奪冠把握最大的種子選手,卻在奧運前夕卻出了車禍永遠離開了賽場。現實就是這麽的殘酷,成功就會萬眾矚目,而失敗就是一無所有。


葉柯若有所思,正想說什麽,辰辰忽然指著西邊一群小孩子的地方說:“爸爸,那邊好玩。”


葉柯轉頭看去,隻見一群十幾歲的孩子正圍在球場邊緣看球,有男有女,其中一個打球的還是一個小胖子,跑起來渾身的肥肉上下抖動,另一個……被一塊廣告牌給擋住了,他低頭問著兒子,“辰辰喜歡跟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玩?”


辰辰也看不到小冬,看不到就不會想起,他沒點頭,也沒搖頭。其實對於媽媽這個人,他是一點印象都沒有的,可能是小孩子的天性吧,雖然一直都沒有媽媽,但媽媽對他而言,還是一個十分親切的稱呼。每天晚上睡覺之前,葉柯都要給他看看小冬的照片,要麽在電視裏放一放小冬的視頻,可若讓他看到真人,他未必能認出來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