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6 最佳損友(1/3)

376最佳損友


“小冬,能麻煩你幫個忙嗎?”


“沈教練別跟我客氣,有事就說,我一定盡力去做,沒什麽麻煩不麻煩的,我剛來俱樂部的時候,還多虧了您常幫我呢。”


“那行,周六我有個學生要來看我,這個學生帶了個兒子,兩三歲大,你知道的,我拿孩子沒耐心,還是那麽小的小孩,所以想讓你帶一會兒。”


“兩三歲就來學網球?”小冬驚訝地問,“兩三歲的孩子恐怕連球拍都拿不起來吧?!”


“就是想讓你陪孩子玩一會兒嘛,他那個小孩估計就會丟球吧。”


“成,我最喜歡小孩子了,特別是兩三歲的,上午還是下午?我好把時間空出來。”


“上午,人家下午的飛機走。”


“好,那就一言為定了,周六上午。”


“嗯,謝了。”


“不客氣。”


小冬拿毛巾擦了一下汗,喝了一口水,又拿著球拍跑上場了。俱樂部裏,她可是最受歡迎的美女陪練,曾經的活招牌張伊然早就落到哪裏都不知道了,要追她的人排著隊等她的時間,現在不是客戶選她,而是她選客戶。


“老板娘,以後這種客戶就不用幫我安排了,我比較喜歡跟MM打。”


“丫頭,一小時5000塊啊,你陪方少爺打一個小時,抵得上人家一個月的工資。”


小冬眯著眼睛笑笑說:“老板娘,不如你找兩個小姐陪他一小時吧,5000塊錢給你,你付了小姐錢還有得賺。”


老板娘無奈地搖搖頭,很不情願地劃去了方少爺的預約,“你行,好了,這是明天的安排,你看看吧。”


小冬拿著預約簿一看,上午打三小時,下午打三小時,“行,多謝老板娘晚上放我大假,哈哈,我要回家睡大覺。”


這個方少爺是俱樂部的超級VIP,以前是張伊然的客戶,後來看小冬漂亮就窮追猛打,為此小冬還跟他打過一架,打得人家鼻青臉腫要住院。可是,人家非但沒有告她,還歪打正著成了朋友。不過,小冬從來沒有因為賺錢而賣過麵子給他。


“安小冬,你給我站住!”方遠帆剛下車,保時捷的車門被他重重地關上,副駕駛的人都不敢吭聲,連忙跟著下了車。


小冬連忙把預約簿交給老板娘藏好,朝他一笑,“方少爺好啊,今天人多,沒位置了。”


方遠帆大跨步地走過去,一把搶過老板娘正要藏起來的本子,一看自己的名字被劃了,而小冬的時間也充裕得很,他不爽了,瞪著她質問:“好歹也是朋友一場,你不用這麽大牌吧,我等你的時間已經有足足半年了,國家主席都見著了,你卻還見不著。”


小冬好聲好氣地說:“你不是見到我了麽,難道站你麵前的是鬼不成?”


“別跟本少爺玩文字遊戲,我說你的時間怎麽這麽難約,原來就是你不想見我,老子哪裏惹你看不順眼了?”


小冬見他始終沒好氣,她也跟他杠上了,一拍台板說:“老娘打球不累嗎,老娘又不是發球機,老娘沒時間陪你聊天陪你玩。”


“我知道你累啊,我都開出一小時5000了,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