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5 叫媽媽快回來(加更)(1/4)

375你叫媽媽快回來好不好


“我要去騎車,昨天還沒有騎順,我今天要練練熟,帶著李嫂去買菜。”


葉柯有些哭笑不得,昨天給小家夥買了一輛小自行車,前麵有車籃,後輪兩邊還附帶著兩個小輪子的那種,不會倒,小家夥一坐上去就會騎,在庭院裏麵橫行霸道勇往直前,得意得不得了。


葉柯抱著兒子,看著他的眼睛說:“辰辰,那輛小車子可帶不了李嫂。”


“那可以幫她拿菜菜啊,對不對?”辰辰的小嘴一撅一撅的,拉著葉柯一個勁地問,“對不對?對不對?”


“對,不過你看外麵,外麵還是黑的,難道你要李嫂摸黑去買菜?”


這時,辰辰從口袋裏麵拿出一個玩具小手電,一按紅色的按鈕,一束光線射了出來,“爸爸,我有手電筒,不怕黑。”


“……”葉柯繼續跟他解釋,“天還早,辰辰不睡覺李嫂也要睡覺啊,李嫂出去買菜沒時間照顧辰辰,辰辰要是被壞人抓走了怎麽辦?”


“壞人為什麽要抓我?我又沒幹壞事。”


“壞人才不跟你講道理,那些人販子最喜歡辰辰這麽大的小朋友了。”


“那警察為什麽不把壞人抓走?”


“壞人太多太狡猾了,抓不完。”


“這是為什麽呢?警察叔叔也有很多啊。”


“警察叔叔也很忙啊,警察叔叔不光是要抓壞人的,還有其他事情要做。”葉柯快受不住了,辰辰已經到了“十萬個為什麽”的階段,可以為什麽為什麽一直不停地循環下去。


辰辰睜著十分誠摯的眼睛,烏黑的眼珠子轉來轉去的,認真而又嚴肅地問:“爸爸,這又是為什麽呢?”


葉柯打了一個哈欠,轉移開話題說:“如果辰辰願意再陪爸爸睡一會兒,爸爸呆會兒帶你去公園玩。”


辰辰眼睛一亮,“能帶著車車去嗎?”


“當然可以。”


語畢,辰辰利索地脫了褲子和衣服,立馬鑽進老爸的臂彎。


葉柯笑著搖搖頭,原來這褲子隻是套了上去,外套的扣子也沒有對齊,隻扣上了一個,而裏麵的毛衣背心等比較難穿的衣服,他都沒有穿。


辰辰閉著眼睛,很快就睡著了,可是經過這一折騰,葉柯怎麽都睡不著。他轉頭看著身旁的兒子,辰辰越長大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