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4 熱情的老外(1/3)

374熱情的老外


還沒等到冷小北正式的道歉,雲朵就迫不及待地走出了他的家,她想,她已經不再需要他的道歉了。


在昏迷的無數個日日夜夜裏,她看清了許多事情,如果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,那麽,不如把這份愛深埋心底,偶爾感傷一下,偶爾緬懷一下,那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。


刺骨的寒風吹來,寒意肆無忌憚地鑽進她的帽子裏麵,頭微痛,眼睛也微微泛著酸。她想,這一切都結束了,不如把記憶停留在那個灑滿陽光的網球場上,那個如風的少年,那段美麗的歲月。


雲朵很快便回到了公司,外麵可真冷,得趕緊回辦公室去。


“啊!”突然被同樣急著進去的人撞了一下,她本來就有些頭暈,這一撞更是眼冒金星,站都站不穩了。


“這位小姐,對不起,撞到你是我錯。”


流利的普通話,但不流利的發音,這是一個外國人,而且是一個有禮貌的紳士。雲朵被一雙大手扶了起來,她轉頭一看,這還是一個挺眼熟的老外。


不等她反應過來,傑森就認出了雲朵,連忙拉著她的手在她手背上一吻,“哦,美麗的雲朵小姐,原來是你。”


雲朵嚇得趕緊縮回手,她可不習慣跟陌生人有這樣的親密舉動。


傑森看到她驚嚇的表情,心裏有些小失望,但還是積極地介紹著,“你不記得我了嗎?我是傑森,是葉柯的朋友,記起來了嗎?”


雲朵仔細看了他一眼,硬朗的輪廓,白皙的皮膚,栗色的頭發,最神奇的是他有一雙藍色的眼睛,“哦,是你啊,”她對傑森的印象就是藍眼睛的狗皮膏藥,她站直了身體,友好地伸出手,“傑森你好,歡迎你又來上海。”


傑森一把拉住她的手,又想親,不過感覺到雲朵縮手的動作,他轉而笑笑,“謝謝,上海很令我懷念。”


兩人一同走進了明業集團,又一同坐上了電梯。雲朵說:“你的中文進步不少啊,至少現在不會舌頭打結。”


“舌頭……打結?”


“哈哈哈,我的意思是你說得很流利,不會結結巴巴。”


傑森爽朗地笑了起來,“舌頭打結就是結巴的意思,我懂了。”


雲朵先下了電梯,傑森用他那迷人的微笑一直看著她,雲朵趕緊轉身,渾身的雞皮疙瘩,嗷嗷嗷,手背上竟然還有他的口水,太惡心了,趕緊轉去洗手間洗手。


傑森來到葉柯的辦公室,人還沒進來,聲音就先進來了,“你太不夠義氣了,怎麽沒跟我說雲朵小姐也在你這裏上班?”


葉柯一抬頭,便見傑森已經站到了麵前,他半開玩笑半帶警告地說:“喂,你別打雲朵的主意,她前不久出車禍,現在身體才恢複,你別纏著她。”小冬之前就警告過他,傑森不是好人,別讓傑森纏著雲朵,他可是謹記著的,“雲朵是個好女孩,你別去招惹她。”


傑森笑了笑,“這可不是你能阻止的,我也控製不了自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