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3 放他一馬(1/3)

373放他一馬


葉柯忙完廣州的工作之後便去了深圳,這裏的冬天可比上海要暖和多了。他已經記不清自己來深圳幾次了,隻要一有空就回來,不管是去廣州還是福建,他都會來深圳繞一繞,他對這裏的每一個路口幾乎都是熟悉的。


路口有許多車輛開來開去,也有許多行人走來走去,他多麽的希望,這其中一個能是小冬。他不會霸道地硬拉著她回家,他會耐心地給她解釋,他會認錯和懺悔,他會讓她心甘情願地跟他回家。


一個年輕的媽媽拉著一個可愛的女兒過馬路,小女孩肩上背著一個網球拍,一手被媽媽牽著,一手緊握著一個黃色的網球。


葉柯看著她們過馬路,小冬小時候是否也這樣背著網球拍呢?想著想著,他不自覺地笑了起來,小冬小時候哪有這麽幸福,除了能吃飽飯不流落街頭,她什麽都沒有。


綠燈了,他踩了油門往前開。


“陳太太,陳太太,等一等……”小冬追了出來,在公路對麵喊著,“緹緹的手套忘記拿了。你們別回過來了,車多,等一等,我給你們拿過去。”


葉柯放慢了車速,好像有小冬的聲音,他回頭看去,隻見後麵有一輛旅遊客車,車上都是學生模樣的人。而後麵的車鳴著喇叭讓他開快點,他搖了搖頭,踩了油門揚長而去。


這一趟來深圳,又是毫無收獲……


——


上海,雲朵的身體已經基本痊愈,到底是年輕底子好,那場車禍對她並沒有留下很大的後遺症。


“媽,我去上班了。”


“雲朵等等,戴上帽子,醫生說少吹風,不然你又要頭疼了。”


雲朵笑著點點頭,“好,我知道,對了媽,葉總裁說要給我升職,今天就公布出來,今晚多買點菜慶祝慶祝。”


“沒問題,注意安全。”


“嗯。”


雲朵穿著一身正統的職業套裝,白色的內搭襯衫,黑色的西服短裙,頭發紮成一個利落的發包。經過門口的公告欄,大紅色的升職通告很是顯眼,名單之中,她看到了自己的名字以及所處的職位——人事部副主任雲朵。


“雲副主任,恭喜恭喜,”有同事看到她,立刻跟她熱情地打招呼,“真是年輕有為啊,這些人之中就數你年紀最小了。”


“謝謝,我會加油的。”雲朵自信地一笑,明業集團的升職都是需要考核的,無論親疏絕無例外,競爭十分殘酷,誰能力強誰就上去,所以她並不怕誰會招來非議。有時間議論別人,不如把這份心多用在工作上。


“篤篤篤”門外有人敲門。


“進來!”雲朵依舊在低頭看著資料,沒聽見進來的人匯報,她又好奇地抬起頭,一抬頭,嚇了好大一跳,“總裁……你,你怎麽會過來,”她連忙站起來,“我給你泡茶。”


葉柯笑了笑,“你別忙活了,我就是過來看看你能不能適應,看起來我是多慮了。”


“哪能讓您親自過來,匯報總裁,我完全可以應付得來。”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