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1 令所有人刮目相看(1/3)

371令所有人刮目相看


累了一天,終於把牆麵給粉刷好了,看著白牆上那一個個活靈活現的卡通人物,她忽然成就感倍增。


回到出租屋,她累得直不起腰,端了一盆熱水放在床邊,雙腳往熱水裏麵一浸,身體往後一趟,她徹底放鬆了。


每每這個時候,小冬總是倍加的思念兒子,辰辰,媽媽對不起你,媽媽沒能力帶你走,不是媽媽不要你,真的,不要怪媽媽,好嗎?


眼淚毫無預兆地流了下來,她拉起被子把頭埋進裏麵。


當初離開上海,她不知道自己坐了幾班大巴車,經過了幾個車站,跨越了幾個省,她就茫無目的地買了最快開車的票,上車,下車,下車,下車。


她不知道是什麽原因留在了深圳,可能是厭倦了日夜的顛簸,也可能暈車吐得實在受不了坐車。她隻知道要尋一個四季如春的南方城市住下來,她怕寒冷的冬天。


下車就是深圳,那就是深圳吧。


帶出來的錢都是朱巧珍的血汗錢,不多,她得找工作,她得養活自己。可是,她沒有FD大學的畢業證書,她也沒有帶身份證,一般的企業不敢用來曆不明的人。


偶然路過一家網球俱樂部,門口貼著告示招網球教練助理,網球啊,不正是她的強項麽。


若不是老板急著招人,若不是老板隻給她開了別人一半的工資,她可能到現在都沒有找到工作。


上班之後才發現,說得好聽是助理,其實就是一個打雜的,哪個崗位缺人手,她就去哪裏。


安小冬,沒關係,你不會一輩子做底層。她總是這樣安慰著自己,她也一直這樣堅信著。


周六早上九點,報名學網球的孩子們陸陸續續地來了,一個比一個興奮,一個比一個雀躍。


小冬拉著一個十分可愛的小女孩,紮著兩個小辮子,一身運動服,膝蓋上戴著厚厚的護膝,頭上帶著安全帽,肩上背著一個網球拍,她奶聲奶氣地朝她媽媽招手,“媽媽看著我打啊,媽媽一定要看著我打啊!”


孩子媽媽也朝她揮揮手,“媽媽看著呢,你好好學,學會了教媽媽打。”


“好!”小女孩一本正經地點點頭,跟著小冬走到孩子中間去。


這個學習班有不同年齡階段的孩子報名,最大的有13歲,最小的隻有5歲,當然,年紀偏小的孩子家長是跟著一起來的,看到這些活潑可愛的孩子,小冬忽然覺得這麽多天的準備工作一點都沒有白費。


沈建偉教練是一個資深網球運動員,今年36歲,聽說曾經還是國家隊的,但因為車禍膝蓋骨折而與奧運會失之交臂。俱樂部可是高薪聘請他出來的。


“小冬,你給他們每人發一下網球。”


“好。”


與孩子在一起,是小冬最高興的事情,“來來來,都過來排隊,到我這裏來領球。”


正發著球,一個渾身散發著成熟韻味的女教練進來了,看樣子,她是剛剛趕來的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