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0 小小粉刷匠(1/4)

370小小粉刷匠


冷小北已經完全折斷了翅膀,接下來就是徐盈莎,葉柯不會放過她。


徐總可以算是明業的元老,上海總公司穩定了,他又帶著技術去北京開拓,明業有今天,徐總的功勞功不可沒。


徐總是一個商人,他沒有冷校長那般明理,葉柯若想對付徐盈莎,就要做好徐總與明業反目的後果,這是一種傷筋錯骨的損失。


所以,他不急,急的反而是徐盈莎。


冷小北的下場令徐盈莎害怕,灰溜溜地滾回了北京,她不敢幫冷小北,甚至不敢接冷小北的電話。


在家裏躲了一段時間,她終是憋不住了,“爸,我要去法國,你讓我走吧。”


“我不管你你還玩瘋了,開了美容院就好好經營,去什麽法國,不準。”


“我不管,我就要去,我一定要去。”


“為什麽啊莎莎,你年紀不小了,是不是應該考慮一下找找對象看?”


“找什麽對象,一個個人模狗樣,我誰都看不上。”


徐總為難地說:“莎莎,傅中是沒希望出來了,你趁早死了這條心吧。”


徐盈莎一聽,更為惱火,“爸,傅中不坐牢他也不愛我,他愛不愛我是他的事,我愛不愛他是我的事,你別評頭論足!反正我明天就要去法國,我這是在通知你,不是在征求你的意見。”說完,她走回臥室,用力地關上門。


徐總重重地歎著氣,一拍大腿坐在沙發上,指著旁邊的妻子大罵,“都是被你給寵出來的,還不趕緊去勸勸她?!”


在徐盈莎的堅持下,她終於坐上了飛往法國的飛機。


明業集團總裁辦公室,周越敲門走了進來,“總裁,徐盈莎飛去法國了,剛上的飛機。”


葉柯一笑,終於等到這一天了,看來他還高估了徐盈莎,沒想到她也是一個膽小怕事的人,他二話不說撥了一通國際長途,“嗨,傑森,最近好嗎?”他揮了揮手讓周越出去,然後跟遠在法國的好友聊起了天。


有些事情,在法國,比在上海好辦。


——


時間進入了初冬,辰辰感冒了,半夜發燒哭鬧不止。


接到電話的時候,葉柯正在睡覺,他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,“喂,媽,怎麽了?”


“兒子,你快回來,辰辰發燒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