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9 我的進攻才剛剛開始(1/4)

369我的進攻才剛剛開始


葉柯投去抱歉的一眼,“沒有啊,她真調皮,故意躲著我,你知道她可能會去哪裏嗎?”


雲朵也搖搖頭,“如果連安家和她媽媽都不知道,那我也想不到其他人,她認識的人就這麽幾個,可以去的地方也就這麽幾個。”


葉柯聳了一聳肩膀,“沒關係,我會繼續找……”說著,他拿出手機,翻找出之前存儲在手機的兩段影片,一段是冷小北扶著小冬進電梯,一段是冷小北摟著一個穿著小冬外套的女人正在擁吻。


“這兩段視頻,你看看。”


雲朵的心情很平靜,她拿著手機看了一遍。


其實這段日子以來,葉柯看了這兩段視頻不下百遍,第一段中小冬根本沒有穿外套,包也沒拿,而第二段中“她”就奇跡般地穿上了外套,試問這外套是變出來的嗎?!很明顯,這個女人並不是小冬。既然不是小冬,那就很有可能是雲朵,雲朵是自願配合的,還是被迫的,這就要問雲朵了。


儀器顯示雲朵的血壓不斷地攀升,她很激動,“雲朵,你別激動,如果冷小北侵犯了你,你完全可以告他,我一定幫你。”


雲朵搖搖頭,深呼吸了好幾次,才慢慢說:“我不知道他有沒有侵犯我,我沒經驗……”


問到這個問題,葉柯有些尷尬,沉默著不說話。


雲朵振了振聲音,又說:“我那天是喝醉了酒,什麽都不知道,醒來是徐小姐睡在我旁邊,身上的衣服還在,褲子拿去幹洗了,徐小姐說是我吐髒了。我當時也以為是這樣,但是,發生過的事情總有點記憶,我問冷小北,冷小北沒有直接承認,隻叫我別多想,但他的表情很反常,一點說服力都沒有。”


“你說的徐小姐,是徐盈莎?”


“是的。葉大少,你誤會小冬了,小冬是信錯了人,她還求冷小北去跟你解釋。我也信錯了人,我不知道他對我做了什麽,車禍也是因為他間接造成的,我不會再相信他,也絕對不會原諒他。”


葉柯推測的真相,在雲朵口中得到了證實,這一切隻是加重了他對小冬的愧疚而已。想著她在葉公館門口坐了一夜,想著她把全部的希望寄托在冷小北身上,想著她看著自己那絕望的眼神,他真想抽死自己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