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8 雲朵清醒了(1/4)

368雲朵清醒了


葉柯也就是出去逛了一天,又被送到了醫院,醫生說幸好胃沒有再出血,不然還得二次開刀。


一看到葉柯醒來,溫美若的眼淚刷的一下就掛了下來,“兒子,你不為你自己想想,也要為辰辰想想,他那麽小就沒了媽媽,你還想讓他再沒了爸爸?”


葉柯低低地吼了一句:“他有媽媽……”


“好,有,可是他媽媽現在不管他,你這個當爸爸的不能也不管吧?兒子,你爸已經那樣了,你再出點什麽事情,你叫媽怎麽辦?你叫辰辰怎麽辦?”


葉柯不語,緊緊地閉上了眼睛,旁邊的葉雨扶著母親,輕聲說:“媽,哥剛醒,你就別說這麽多了……哥,小冬也不是才走,你現在急著找也沒用,爸和雲風都在找,你就安安眈眈留在醫院把身體養好,身體不好找到小冬也沒用,對不對?”


還是葉雨的話中聽,葉柯輕輕地點了點頭,他從來沒有病成這樣過,連自己都不受控製了,沒有健康的身體,怎麽去找小冬。


第二天,葉柯比昨天還要難受,越想,越難受,小冬是抱著怎麽樣的傷痛走的,他知道,他深切地嚐過這種滋味,而小冬所受的傷,比他更甚。


那麽驕傲的她,這一次是鐵了心要走,她知道葉家不會放棄辰辰的撫養權,她幹脆連爭的機會都放棄了,她連兒子都不要了啊。


“篤篤篤”病房的門被敲響了,葉柯深吸一口氣調整了一下自己,轉頭看去,“是你,我正好有事要問你,過來。”


齊思嘉走進裏麵,“我也有話要跟你說。”


葉柯看她一本正經的樣子,便說:“那你先說說看。”


“葉哥哥,這些天我不斷在想那天的事情,我想了又想,終於讓我想到了一點事情。你說得對,我不該相信徐盈莎這個女人,她從頭到尾都在利用我。我承認一開始我是不甘心的,你說了要跟我訂婚卻也隻是利用我抓我爸,我也恨過你,我讓她接近你,勾.引你,可是她沒成功,而你在我爸入獄之後一直照顧著我跟我媽,親戚們都不理我們,隻有你們葉家願意伸出援手,我真的跟她說過我不想再害你了,害了你,我跟我媽以後的生活都保證不了,我圖什麽我?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