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7 找不到小丫頭(1/4)

367找不到小丫頭


“篤篤篤”朱巧珍敲著浴室的門,擔心小冬在裏麵出事,“小冬,現在天氣熱,不能泡太久,差不多就出來吧……媽進來了?”不等裏麵的人回答,她便開門進去了。


幸好,小冬沒事,隻不過仍然保持著這個姿勢,呆滯的眼神,不斷流淌著的眼淚,叫她她也不應答。


一切都措手不及,她還沒有聽到葉柯的道歉,也沒有享受到葉柯所謂的“以後會對你更好”這殊榮,就直接被擊斃了。


是的,她被擊斃了,心裏全是空的,沒有了靈魂也沒有了思想。


葉柯肯定是在懲罰我,他並沒有真正相信我,他要用同樣的辦法報複我,好吧葉柯,你贏了。


不如不回頭,不如不原諒,不如隻狠狠地傷一次,也好過這種反複的傷害。


“小冬,起來吧,皮都泡皺了。”朱巧珍心疼著女兒,她不敢多問,她拉著小冬慢慢起來,然後用浴巾包住了她的小身子。


小冬啞著聲音開口,“媽,我想通了,你幫我一個忙。”


“好,隻要你說,媽一定幫。”


——


病房裏,當葉柯睜開眼睛的時候,外麵的太陽光燦燦的,亮得他的眼睛都睜不開。抬頭一動,腹部拉扯著痛,他往下看了一眼,沒穿上衣,腹部貼著紗布,一根導血管插著,他一動就痛,一呼吸,導血管裏的血水就會流動。


動手術了?他想。


第一個看到的人是葉雨,她回來了,這補度蜜月的事情,早知道他也帶著小冬去了。


“哥,你醒啦,”葉雨一陣驚喜,忙把手裏的小雛菊查到床頭櫃的花瓶裏,“哥,傷口痛不痛?感覺好些了嗎?”


葉柯張口想說話,喉嚨卻傳來刺裂的痛,火辣辣的,“我動手術了?”


“是啊,嗓子很痛吧?因為你動手術的時候插了喉管,難免會傷到喉嚨。今天是你手術之後第5天了,你可真能睡。”


“5天了?”葉柯一陣詫異,他眨了眨眼睛令自己清醒一些,腦海裏回想起昏迷之前的畫麵,他挺起身子問:“小冬呢?”


“誒,你別動啊。”葉雨趕緊將他按下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