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3 最毒婦人心(1/3)

363最毒婦人心


事情還沒有查清,葉柯現在也不能拍拍胸脯說小冬是清白的,但是,在看到溫美若瞄了小冬無數次並準備張嘴說話的時候,他總會適時地找話題轉移。


吃了飯,葉柯和父母在書房談事,小冬就在房間陪兒子,看著活潑可愛的兒子,她心裏特別平靜。


“辰辰這些天有沒有哭啊?有沒有好好睡覺?有沒有很想媽媽呢?媽媽可想你了,媽媽想看著辰辰學走路,看著辰辰背上書包上學去,還要看著辰辰上大學,將來娶個漂亮的媳婦,隻要辰辰喜歡的,媽媽一定不會反對。”


辰辰翹起小腦袋,賊亮賊亮的眼睛一直看著她,“媽,媽媽……”


“誒,我的乖乖,媽媽希望辰辰快快長大,隻要辰辰對媽媽好,媽媽受再多委屈都不怕。”


這時,後麵忽然傳來葉柯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聲音,“辰辰還沒睡著?”


辰辰轉頭看到葉柯,又機靈地喊著,“爸爸。”


小冬一笑,摸著孩子小腦袋說:“呦,現在連爸爸都叫得這麽溜了,還會叫什麽啊?”


辰辰很配合地叫了一聲,“姨……”


小冬笑得合不攏嘴,以至於葉柯是什麽時候進來的,她都沒有發覺,“你怎麽來了?不是跟爸媽在談事嗎?”


“說完啦,又沒多大的事,”葉柯走到床前來,學著小冬的樣子坐在了地毯上,“別跟他玩了,早點睡著我們好走,不然走不了。”


小冬點點頭,眼裏盡是不舍,“那我明天還能再來嗎?”


“傻瓜,這裏是你家,你想什麽時候回來都可以,隻不過現在事情還沒有弄清楚,我們住在外麵比較好,免得媽老瞪你。再說,我們本來也打算等辰辰大一些就搬出去的,住家裏不習慣。”


“其實……我不介意的。”


葉柯忽然深情地望著她,伸手捏著她的下巴,“小冬,你真的沒騙我吧?”


“沒有!”小冬篤定地說,“需要我發誓嗎?如果我騙了你,就讓辰辰不認我這個媽。”


葉柯微微一笑,張開手就把她擁進懷裏,一句話都沒說。


小冬靠在他的胸口上,聽著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,感覺到幸福又要回來了,但是她仍然感到不安,男人的誓言又能維持多久呢,好的時候說有多愛多愛,不好的時候照樣可以無情地全盤否定。幸好,她還有兒子,有了兒子,她跟葉柯之間就永遠有了一條紐帶,這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。


感覺到葉柯的體溫有些熱,她抬頭摸了一下他的額頭,“發燒了嗎?”


“沒啊,好著呢。”


小冬又用自己的額頭去碰他的,“有點熱,手還疼嗎?”


“不疼了,沒事的。”


小冬轉頭看了看兒子,莞爾一笑,“你看辰辰,不用哄就睡著了。”


“有媽媽在他睡得安心,這些天他也夠折騰的了,辛苦了自己也辛苦了大家。”


“以後別不信我,好嗎?”


“好……”


回到複式公寓,一關門,葉柯便迫不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