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2 我趕著回家抱辰辰(1/3)

362我趕著回家抱辰辰


如果說小冬被學校勒令不能參加畢業典禮,她也認了,能拿到畢業證書已是萬幸。但是雲朵,她從小就抱著書本用功念書,考上重點高中,再考上FD大學,都是她自己勤奮所得,雖說畢業典禮也隻是一個形式,但若不能參加,那將是人生永遠的遺憾。


醫生進來查房,說是雲朵呼吸很微弱,需要插上喉管輔助呼吸。插上喉管之後,雲朵即使醒了也不能說話,她的眼睛閉著,不斷地湧出淚水來,大家都知道她難受,可是都束手無策,這個難關隻能由她自己過。


“我們走吧。”葉柯拍拍小冬的肩膀說。


小冬點點頭,轉而又跟雲朵的母親說了一些鼓勵的話。


走出病房的時候,恰巧看到冷小北拎著一個袋子進來,葉柯本能地將小冬拉到了身後。


冷小北看到他們站在一起,渾身一陣哆嗦,他看到葉柯怒視著他,也看到小冬的眼神不再是信任無設防的,他僵硬的肌肉硬扯出一抹笑容,半張著嘴,卻不知道說什麽。


良久,他終於找到了一個合適的切入點,“葉總裁,您的手……”


冷小北一提,葉柯頗有心思地說:“你不知道嗎?我覺得你應該早知道才對,比所有人早知道才對。”


“什麽?”冷小北完全呆滯著,好像剛剛展翅的雄鷹被射落了翅膀,最終還是難逃雄獅之口。


葉柯歪嘴一笑,“沒什麽,聽不懂就算了,你棋差一招,我什麽都知道了。”


冷小北一抖,手裏的袋子直接掉落在地,臉色慘白慘白的。


葉柯笑著,摟著小冬的肩膀走上前,走近的時候還用受傷的手拍了怕他的肩膀,並且警告道:“你好自為之。”


冷小北嚇得大氣都不敢出,這是注定了的嗎?我注定比不過葉柯嗎?我哪一點比他差了?!


走出醫院,小冬詫異地問:“你都知道了?那到底是怎麽回事?”


葉柯搖搖頭,“我不知道,我嚇嚇他。”


“啊?”


似乎離真相很近了,但總有那麽一股阻力阻撓著真相的露麵。雲朵可能知道真相,但她現在昏迷不醒;酒店監控裏可能有真相,但一把火全都燒光了。一次是巧合,那麽兩次呢,哪有那麽多巧合!


不過葉柯並不覺得苦惱,反而很開心,越是被阻止,就越可以證明小冬的清白啊。


他露出了久違的笑容,潔白整齊的牙齒分外好看,傷痕累累的他竟然有一種陽光男孩的靦腆,小冬看得快要窒息了,輕輕推了一下他的胸膛,“你傻笑什麽,說啊,難道你有什麽陰謀不成?”


葉柯搖搖頭,“我沒有什麽陰謀,是他們有陰謀。”


小冬細細一想,忽然想到:“葉柯,那天我讓冷小北去家裏跟你解釋,他都跟你說了些什麽?”


葉柯臉色又變得深沉,想起那天的事情,他的心口還會劇烈地作痛,“他說你們在悉尼就在一起了,是我強硬把你留在上海拆散了你們。”


“什麽?”小冬瞪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