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1 你被她利用了(1/4)

361你被她利用了


酒店拉響了火警警報,很快,大廳裏麵人潮湧動,人群有從電梯下來的,更多的是從樓梯間出來的。小冬站在走廊口,被撞著推著移到了牆角。


不過是眨眼的功夫,走廊裏麵濃煙一片,大家都在往外跑,卻遲遲不見葉柯出來,她擔心極了,一邊撥開人群,一邊喊一邊往裏麵跑,“葉柯,你快出來,咳咳咳咳咳。”嗆了一口煙,這濃煙刺激得很。


葉柯眼見濃煙越來越多,根本看不清哪裏還有火星,兩個年輕的服務員也撒手跑了,又聽到小冬在外麵焦急的喊聲和咳嗽聲,他連忙轉了出去。


一出去才發現,走廊裏已經伸手不見五指,隔壁的房間也著了火,而且火勢更加猛烈,滾滾的濃煙不斷地往外冒。


隱約中,他看到一個瘦小的身影揮著雙手朝裏麵走來,不是小冬還有誰啊,他二話不說,拉著她的手就往外衝。


酒店門口,消防車來了,火警官兵立刻扛著滅火噴頭衝進裏麵。


路過圍觀的人都紛紛看著著火的房間,窗口不斷有火星冒出,發出“嗞嗞嗞嗞”的聲音,濃煙中帶著顆粒,不斷地往外升,光鮮的酒店外牆上立刻被熏黑了。


從酒店跑出來的住戶更是可笑,有的穿著浴袍,有的穿著泳衣,頭頂還戴著潛水鏡,有的手裏拿著一摞鈔票以及骰子,有的竟然還拿著麥克風。


現場一片混亂。


小冬的雙手緊緊拉著葉柯的手,她抬頭看了一眼葉柯,忍不住笑了出來,從沒見過這麽醜這麽髒的葉柯。他鼻子上有傷,摔倒的時候蹭破的,嘴角也破了皮,好像是被她打的時候指甲勾破的,臉上額頭上眼皮上全是細汗和黑灰,一擦,更髒。


“別擦別擦,”她笑著阻止,“越擦越髒,一定要用水洗……呀,你手也受傷了,痛嗎?”整個手背都是紅的,看著像燒傷啊,表麵都起一個個小水泡。


不說還沒什麽感覺,小冬一說,葉柯就感到了痛,有人關心著,身體也變矯情了,一點小痛也不想忍,“痛啊,完了完了,手要廢了。”


“啊,那趕緊去醫院,那邊有救護車。”說著,小冬拉著他往救護車跑。


葉柯站在原地不動,反手一拉把她拉了回來,麵對小冬疑惑的眼神,他輕鬆地笑了笑,“騙你的,沒事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