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 跟我一起去把事情查清楚(1/4)

360跟我一起去把事情查清楚


“莫以洋帶我上來的?”


“昨晚的事情你都不記得了?”


葉柯伸手捂住額頭,一下一下揉著太陽穴,“記不清。”


小冬從冰箱裏找出兩個番茄,用勺子在番茄上麵刮了一圈,這樣就容易去皮了,“昨晚你喝醉了,說要去找靚妞。”


葉柯“嘖”的一聲,頗有自信地說,“怎麽可能?!我從來不找,我又不是莫以洋。”


“你不相信可以跟莫老師求證啊,你別總是認為你以為的就是對的。”她熟練地把番茄炸成了番茄汁,“喏,這個可以幫助你緩解頭痛,不過有點冰,呆會兒再喝。”


葉柯接過番茄汁,一本正經地看著小冬,像是給她保證一樣,說:“我絕對不會找其他女人的。”說完,他很帥氣地接過杯子一飲而盡。


我靠,這麽冰!葉柯的臉刷的一下白了,但是他什麽都不能表現出來,還用舌頭自然地舔了一下嘴唇,“謝謝,很好喝。”


小冬心裏咯噔一下,暈,這麽冰的一下子就喝了?隻見他胸口肩膀和脖子裏都起了一陣雞皮疙瘩,好吧,你就硬撐吧。


“吃早飯嗎?”


葉柯反問她,“你媽呢?”


“她去水果店了。”


“那不如我們出去吃吧。”他建議。


——


這家早餐店離小區不遠,他們以前也來過。


西式的餐廳,優雅的環境,小冬最喜歡的就是這裏的百葉窗,開窗看出去就是清淨淡雅的小區景觀綠化,雖然不是天然的,但這在上海也是一處閑情逸致之地。


“兩位的餐點上齊了,請慢用。”


小冬看了一眼葉柯,又很快把視線移開,說實話,她現在有點怕他,也有點反感他。


“吃啊,不餓嗎?”葉柯先叉了一塊麵包塞進嘴裏,胃裏空得難受。


“你吃慢點,一餓一飽很傷胃的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小雨說他們在瑞士,快回來了。”小冬盡量找著話題。


“哦。”


可是葉柯好像並不上心,問他他就答,不問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