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9 我永遠都是你的妻子(1/3)

359我永遠都是你的妻子


葉柯可真夠背的,鼻子磕在地上有點蹭破了,刺刺的疼,襯衫胸口髒了好大一片,更丟臉的是還有一隻鞋子落在了車裏,他站起來,黑色的薄襪子破了一個洞,大母腳趾正露在外麵乘涼。


莫以洋扛著他他才能勉強站起來,“小冬同學,你是不是應該主動一點收留一下你老公?”


小冬看著葉柯可憐兮兮的樣子,他從來沒有這麽墮落過,她看著也心疼,剛想說好吧,葉柯突然來了一句酒話,“老莫,找幾個靚妞來陪陪。”


莫以洋的臉,那叫一個綠啊,他死瞪著葉柯,“說什麽呢你,屁個靚妞……嗬嗬嗬嗬,小冬,他在說胡話,你別當真啊。”


小冬抿著嘴巴,一聲都不吭了,這就是男人啊,特別是像葉柯這種令女人們虎視眈眈的男人,他不會缺女人的,這一點她深知。


莫以洋繼續打圓場,“小冬,他真喝了不少,腦子喝糊塗了。”


“咦,靚妞來了,”葉柯奔著小冬過去,一隻腳穿著鞋,一隻腳隻穿著一雙破襪子,一拐一拐地走了過去,“來,陪哥哥喝酒,哥哥給你錢,哥哥有的是錢。”


莫以洋真不敢看小冬的臉色啊,這事情搞大條了。


小冬又是心疼又是生氣,眼見葉柯歪歪扭扭地走過來,她掄起拳頭劈頭蓋臉地打了他好幾個耳光,“混蛋,把辰辰帶得去醫院,你還在這裏找靚妞,我看你是找死!”


小冬也沒有真正用力,但幾個耳光下來,葉柯總是清醒一些,他用力眨了眨眼睛,終於看清眼前的人是誰了,“是你啊,你有什麽資格打我,我打了你的奸.夫,你就來打我?你就那麽心疼他?”


莫以洋越看越不對,連忙上去拉,“小冬小冬,他喝多了,你別生氣啊。”


小冬真不想跟葉柯廢話,她看著莫以洋,說:“莫老師你都看到了,在他眼裏我就是一個給他戴綠帽子的女人,他根本一點都不相信我,你說我怎麽收留他?”


“……”莫以洋也覺得葉柯這回是說得過分了,“他是太在意你才會這麽緊張的,今晚他一直在叫你,真的,我沒騙你。”他扶著葉柯,抬起腳狠狠地踩在了他那露在外麵的大母腳趾上,“你倒是給點力行不行!”


“啊!”葉柯大叫一聲,本能地蹲下身來,胃裏一陣翻江倒海的,他猛地撲到路邊狂吐起來。


小冬看他這副樣子,想恨也恨不起來,她扭頭就要走。


“老婆……”


葉柯忽然輕喚一聲,小冬停在原地怎麽都邁不開腳,這熟悉的稱呼一下子敲進了她的心房。


突然,身後強大的氣息撲了上來,葉柯帶著濃濃的酒味和連日來的思念,從後麵抱住了她,他哽咽著問:“你還是我的老婆嗎?你還是我的丫頭嗎?”


小冬掙紮了兩下,可是越掙紮,葉柯就抱得越緊,生怕一鬆手她就要逃了一樣。


耳朵裏聽著他低沉沙啞又飽含深情的疑問,頸子裏感受著他忽熱忽熱的氣息,小冬不知道應該怎麽辦,是要推開他呢,還是躲進他的懷裏大哭一場。


“我一直都是我,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