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7 我要跟你離婚(1/4)

357我要跟你離婚


虛驚一場,辰辰並沒有什麽大礙,倒是葉柯,被醫生狠狠地罵了一頓,他像一個犯了錯的小孩,被母親責怪,又被醫生責怪,但是他一句都沒有反口。


看著兒子熟睡在自己的臂彎裏,他的心是如此的淡定。


回到葉公館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,東邊的天空露出了魚肚白,朝霞映紅了半邊天。


“媽,你照顧好辰辰,我出去轉轉。”


溫美若製止,“你去哪啊你,這個鬼樣子還想去哪裏混?”


葉柯歎了一口氣,“昨晚你罵得對,我現在這個樣子不能留在家裏,你們不能安心,辰辰也不能安心,我出去冷靜幾天。”


“不行……”


“媽,”葉柯帶著懇求的語氣說,“我怕我一直呆在家裏會瘋掉,你就讓我出去吧。”


溫美若眼眶泛紅了,叮囑了句,“那你每天給家裏來個電話,別讓我們擔心了。”


葉柯點點頭,“好,放心吧,我不會做傻事的。”


葉柯在公路上轉悠著,路過以前住的公寓,路過FD大學,路過冷小北曾經向小冬告白的好樂迪,他又是感概又是心痛。如果不是受家族的影響,小冬應該正在一步一步朝著自己計劃好的軌道努力著。


如果沒有他,她現在就是一個初入社會的大學生,帶著滿腔的熱情奔赴到創建美好生活中去,她可以自由地規劃自己的生活,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,選擇自己喜歡的人。


如果沒有他,她或許會接受冷小北的告白,那麽優秀的學長啊,年齡也剛剛配。


如果沒有他,她不會成為大眾的焦點,她的身世也不會就此曝光,她更不用去經曆那些不符合她年齡的傷痛。


身世?對了,是誰把她的身世曝光的?!唐佳卉臨死之前要他們小心的人又是誰?!


這陣子太亂了,他把這些問題都給忽略了,若是離婚,背後那個傷害小冬的人還會不會再傷害她?


開著開著,他突然從反光鏡中發現後麵有車跟著自己,是記者,他踩緊了油門,刷的一下飛了出去,把後麵的車甩得老遠老遠。


陽光透過落地窗照射進來,小冬半眯著眼睛,本能地伸手一擋在眼前,糟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