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6 把孩子都給喝傻了(1/4)

356把孩子都給喝傻了


“媽,你懂什麽,你出去。”


溫美若心裏也難過著,家裏出了這種事情誰不難過,她想著體諒一下年輕人,不要束縛了小冬,可沒想到竟然鬧出這種事情,真是一個不注意就出事。“好,我不懂,兒子,媽希望的就是看到你過得好,看到辰辰健康長大,其他我什麽都不會管。”


說完,溫美若抱著孫子走出了書房,讓葉柯一個人留在這裏。辰辰現在很愛模仿,大人做什麽他就會照著做,要是以後養成了亂摔東西的習慣,那怎麽得了。


葉柯感到頭痛欲裂,真的要離婚嗎,他舍不得,他無法想象失去小冬以後的生活,辰辰現在還這麽小,怎麽可以沒有媽媽。他失去過她,他懺悔,他給自己判了死緩,他用自己能想到的所有辦法挽留她,最後他成功了,他們順利地登記生子。


如果說在悉尼小冬接受過冷小北,他能接受,他能理解為小冬是因為他的堅持不懈而感動得回到了他的身邊,可是在酒店開房一事,他是萬萬不能接受的,怎麽都說服不了自己,他甚至不想聽到小冬一句話。


手機響起,是周越打來的,“喂,查到什麽沒?”


周越語氣很是凝重,緩緩地說:“總裁,查到一些,我跟藍西回來之後,小冬確實跟冷小北見過麵,有學生正好在學校裏麵拍雜誌照片拍到的他們,但是他們見過幾次,是否經常見麵,那就無從考證了。私家偵探查了這麽多天,也是在很無意的情況下發現這幾張照片的,已經發到你郵箱,你可以看一看。”


葉柯緊皺著眉頭,低沉地說:“好,媒體那邊幫我先擋著,不回應。”


“可以,”說完公事,說點私事,“總裁,我很意外也很難過你們的事情會變成這樣,但是站在朋友的角度上看,我和藍西都相信小冬的為人,不管她回上海之前有沒有跟冷小北在一起,但回來之後,我們覺得他們不會有糾纏,小冬年紀小,但是她比同齡人懂事,她是一個十分珍惜眼前幸福的人。”


葉柯沉默,良久才說:“知道了,沒其他事情就掛了。”


“好,您注意身體,公司運作一切正常,您不用擔心。”


“好,辛苦你了。”


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