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5 我不要這樣的生活(1/3)

355我不要這樣的生活


小冬手抖地滑動著鼠標看網上的新聞報道,報道上說葉柯趕到酒店捉.奸,但為了不令消息曝光惹來非議,他並沒有將妻子與奸夫曝光。


而網友們的留言一麵倒地指責她,一句比一句難聽,還有網友紛紛猜測奸夫的身份。


如果說與葉柯吵架她還能辯駁幾句,可麵對這些留言,她隻能啞巴吃黃連,人家指名道姓地罵她她卻一句都無法解釋。


這事情鬧得滿城風雨,也不知是誰把她的手機號碼透露出去的,一個接著一個陌生的號碼打了進來,狂轟濫炸一般。她氣惱地關了機,可一想到葉柯或許也會打來,她隻得又重新開機。


她傷心,不光是因為要接受這種莫須有的罪名,真正令她傷心的是葉柯的態度,葉柯竟然任由這些虛假的新聞四處亂傳還不出來否認,還是說,這根本就是他默許的?!他要壓住一個新聞是多麽容易的事情啊,可他並沒有。


小冬連家門都不敢出了,一個人孤零零地呆在家裏抱頭痛哭。


忽然,門鈴聲響起,朱巧珍一邊敲門一邊喊:“小冬,你在不在裏麵?小冬?”


媽,是媽,小冬趕緊起身,跌跌撞撞地往門口奔去。一開門,看到母親,她猛地撲進了母親的懷裏,“媽,我該怎麽辦,我該怎麽辦?”


“我去葉公館不讓進,我想著你也沒有地方去就到這裏來碰碰運氣,傻孩子,出了這麽大的事情怎麽不來找媽啊?好歹我能陪著你啊,”朱巧珍拍拍她的背,焦急地問,“先別哭啊,慢慢跟媽媽說說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。”


小冬拉著母親進屋,哭著把這些天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跟母親說了一遍。


朱巧珍也是聽得一頭霧水,“這麽說來,就是你在冷小北車裏睡了一下,也不知道他去做什麽了,而葉柯不相信你懷疑你們偷.情?”


小冬點點頭,哭得眼睛都痛,“我說什麽他都不相信我,還要離婚,還要搶走辰辰,媽,辰辰是我的全部,沒有他我會死的。”


朱巧珍被戳中了淚點,小冬又何嚐不是她的全部。


小冬小的時候十分可愛,一口一個媽媽,她在外麵不管有多麽辛苦,隻要回到家聽到女兒叫一聲媽媽,她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。可是,小冬越大,她就越發地意識到不能讓小冬跟著自己,她沒有能力喂飽她,更沒有能力改變她所處在的肮髒的環境,她不能讓她唯一的希望跟她一樣。


於是,她忍痛將小冬送到了安家。


她這個當媽媽的根本不及格,可是,她知道孩子對母親意味著什麽,這種血濃於水的親情是怎麽都割舍不斷的。


“小冬,任何一個男人麵對自己妻子出軌,都是無法理智麵對的,隻要你沒有做,肯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。更何況葉柯這麽愛你,你別著急,他會查清楚的。”


“媽,我也是這麽想的,可是……可是他就是不肯相信我,他心裏已經先入為主地認為我背叛了他,不管我說什麽他都不相信。”小冬哭著搖頭,“我也不要這樣的丈夫,一出門就被懷疑,一吵架就說離婚,還要鬧上新聞人盡皆知,媽,我不要這樣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