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4 世上隻有媽媽好(1/4)

354世上隻有媽媽好


“爸爸,爸爸……”在葉柯的不斷矯正下,辰辰終於不再喊他媽媽了,他站在葉柯的大腿上,小腳丫一蹬一蹬的,還伸手去抓葉柯那滿是胡渣的下巴,把手指伸進葉柯的嘴巴裏麵扣。


葉柯用嘴唇輕咬著兒子的手指頭,他現在每天都把自己困在房間裏陪兒子玩,與其說是他陪兒子,不如說是兒子陪他,連晚上都是父子倆一起睡的。


清晨,天還沒有完全亮,葉柯感覺到身旁的小家夥正在動,而且還在他的膝蓋上一蹭一蹭的。他睜開眼睛,轉頭看了看旁邊,辰辰不見了,他趕緊掀開被子,好小子,尿床了,尿完就轉移陣地,從這頭慢慢地滾到那頭去了。


葉柯用腳勾了一下,還吹了一下口哨,辰辰立刻就被口哨聲吸引了,他賊亮賊亮的眼睛望著爸爸,小嘴巴裏麵一直在吐泡泡,他一笑,露出細細的三顆小牙齒,哦不,四顆,葉柯仔細地看了看,旁邊有一點很小很小的白色的東西,辰辰的第四顆牙齒正在長。


葉柯感到一陣小驚喜。


這個階段的辰辰開始喜歡吃手指了,手裏拿到什麽就往嘴巴裏麵塞,沒有東西就吃手指,大人一不注意他就把手指放進了嘴巴。


葉柯拿下兒子的手,“寶貝,手指不能吃,髒髒的,吃了會肚子痛。”


辰辰咿呀咿呀喊著尖叫著,好像聽得懂一般,他的表現欲很強,會笑會哭,會撅嘴會皺眉,還會生氣。


但是,驚喜歸驚喜,誰都不想自己的床被尿濕的,葉柯趕緊抱著兒子起來,這個小屁孩還真會尿,尿不濕都濕透了,一翻身,漏得床上都是。


他一個大男人也不知如何是好,隻好抱著辰辰去找溫美若,“媽,辰辰尿床了,整個人睡在尿單子上,會不會長痱子啊?!”


溫美若過來一看,辰辰連小衣服都濕了,頭發也濕了,“唉呦我的心肝寶貝,你晚上尿了幾次啊你?”她又瞪著葉柯,“你晚上沒起來瞧瞧?唉,你也不懂,我來吧,我給辰辰去洗個澡,順便遊遊泳。”


葉柯的衣袖上也濕了,他哪裏知道辰辰晚上會尿床,以前都是小冬在管,她半夜都要起來好幾次,後來把孩子交給了保姆帶,她還會半夜習慣性地醒來。


想到小冬,葉柯又晃了神。


“葉柯,”葉明推著輪椅從房間裏出來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