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2 卑微但不卑賤(1/4)

352卑微但不卑賤


小冬已經兩個晚上沒能好好睡一覺,短短兩天的時間,她好像從天堂跌進了地獄。家庭是她堅實的後盾,她做什麽都會以家庭為主,若早知道這會引起葉柯這麽大的誤會,她肯定不會出去的,甚至不做這份兼職也行。


她整天嚷嚷著要出去工作,那是因為家裏一切都好,公公身體日漸好轉,婆婆也硬朗著,孩子更有一群人圍著照顧。她年輕健康有手有腳,不應該在家裏當一個米蟲,更何況這份兼職,也是在葉柯默許之下做的。


葉柯工作很辛苦,即便是總裁也是每月領薪水。這個家並不需要她去承擔什麽,但是她更希望能和葉柯一起努力,那她才能更真切地感覺到她也是這個家的一份子。


原以為一切都要好起來了,母親現在改好了,兒子生了,大學也快畢業,家庭和睦,夫妻恩愛,她安小冬這輩子夠圓滿了,可誰會想到竟然會來這當頭的一棒。


不知道是什麽時候睡著的,好像才閉了閉眼睛而已,東邊的天空就亮了起來,小冬覺著半邊臉涼涼的,原來是枕頭濕了一大片。


她早早地來到了醫院門口,今天葉柯會到醫院來取親子鑒定的報告,就是不知道他什麽時候會來。


親子鑒定,多諷刺啊,她掏心掏肺愛著的丈夫,竟然帶著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來醫院做親子鑒定,光就這件事就足以令她的眼淚浸透枕頭。


葉公館,大家圍著餐桌吃早飯,辰辰趴在餐桌上,戴著圍嘴,一個人拿著小勺子在桌上敲啊敲的,各種玩。他總是習慣性地撲向左邊,因為左邊是小冬平常坐的位置,葉柯把他的小身子轉了幾次都不成功。


看著活潑可愛的兒子,葉柯的注意力也會稍微轉移一些,“辰辰看爸爸這邊,別轉過去。”


溫美若說:“他哪裏懂啊,”說著,她抱起孫子,“乖諾諾,奶奶喂你吃,把小勺子給奶奶。”


辰辰看了奶奶一眼,不放手,繼續敲,聽到當當當的聲音他就開心。


溫美若製止他的小手,他立刻變臉,嘴巴一癟一癟的,馬上就要哭了。她隻好又哄著,“好好好,你拿著你拿著,辰辰喜歡拿什麽就拿什麽。”


葉柯皺了一下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