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1 害怕一個人(1/4)

351害怕一個人


小冬根本沒心思吃飯,點了餐廳的幾個招牌菜,三菜一湯,她一口都沒吃。


“學長,你是怎麽跟他說的?”


冷小北很無辜地看著她,“我一進去他就過來揍我了,我說什麽他根本聽不進去。”


“……就是說還沒解釋?”小冬苦惱極了,“他就是個神經病。”


冷小北舀了一碗湯給她,“吃點吧,你肯定一天沒吃東西了,這樣下去人會病倒的。”


“謝謝,”小冬勉強喝了兩口湯,可是一點食欲都沒有,“學長,等過些天葉柯冷靜一點,你能再幫幫我嗎?”


“當然可以,不過你這段日子怎麽辦?”想了想,他建議著說,“要不要來我的公司實習?再一個多月你們就畢業了,到時候可以成為正式員工,工資福利什麽的你可以問雲朵,絕對會令你滿意的,至少你就不用求著葉家了,自己也能養活自己。”


小冬低下頭,要是這種時候去冷小北的公司,那葉柯豈不是誤會更深?雖然她心裏坦蕩蕩的,可是她不能讓這種誤會再加深了,她最在意的還是葉柯的想法,“多謝學長的親睞,不過我現在沒有工作的打算,而且策劃也不符合我的專業。”


“又有多少人大學畢業之後會從事跟自己專業相關的職業呢?你看雲朵不是做得很好嗎,你做的幾個策劃案子都不錯,我現在也需要人手。”


“我能做,那都是葉柯教的。”說到葉柯,她心裏又一陣難過,“學長,我現在家裏一團亂,也沒有心思去工作。”


冷小北爭取著說:“別這麽快否決我,你可以好好考慮一下。”


“這……好吧,我會考慮一下的。”


說是考慮,不過也隻是客套應付一下,她現在去冷小北的公司做事,那不是自己找死麽。


吃了飯,她謝絕了冷小北的陪伴,慢悠悠地走回小區。五月的天氣,早晚的溫差有些大,她拉了拉衣服抱緊了自己,小區裏的花都開了,走過花壇還能聞到一股芬芳。


現在這個季節,最適合拍婚紗照了,不知道這次還能不能拍成。


旁邊走過一對年輕的夫妻,丈夫推著嬰兒車,妻子就挽著丈夫的胳膊,一家三口在小區裏麵散步。嬰兒嗷嗷的呢喃聲立刻吸引了小冬的注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