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0 我不會離婚的(1/4)

350我不會離婚的


小冬一路跟著葉柯來到醫院,她心裏七上八下的,擔心著辰辰是否摔著磕著,也擔心著冷小北有沒有跟葉柯解釋清楚。


葉柯抱著兒子,捏住他柔軟的肉胳膊不讓亂動,當細細的針插進孩子肉裏的時候,當孩子尖叫的哭聲刺到他耳膜的時候,他的心都在滴血。


小冬闖了進來,看到這情景,她又不是傻子,葉柯這是在做親子鑒定啊。


“葉柯,你這是在幹什麽?!”她質問道,上去就要抱兒子,“好好的為什麽要抽血,為什麽要給辰辰紮針?你知道他最怕打針了,你竟然帶他來抽血……”


葉柯緊緊抱著辰辰的屁股,他並不準備把孩子交給她,“不抽血怎麽知道他是不是我兒子。”


“你這個老混蛋,我每天跟你在一起,你有什麽理由懷疑我。”小冬抱著兒子的身體,但卻不敢用力拽,辰辰一見媽媽,哭得更加厲害,小手死死地抱住她的脖子,媽媽媽媽叫個不停。


小冬兩行眼淚直刷刷地掛下來,“葉柯,我好心寒啊,你對我的保證都隻是說說的嗎?早知道會有今天,我就不應該回來。”


葉柯一聽這話更加惱火,“是啊,是我錯了,是我拆散了你跟冷小北,是我阻攔了你們快活自由的日子,你放手,在親子鑒定出來之前,我不會讓你抱走他。”


小冬聲音都沙啞了,“你在說什麽啊?”為什麽誤會越來越深了,為什麽葉柯就是不相信我,我要怎麽做,我該怎麽做?小冬邊哭邊說,“孩子是不是你的你自己不知道?親子鑒定是可以隨便做的嗎?你為什麽要這麽傷害我,為什麽……”


辰辰一直在哭著叫媽媽,他好像知道媽媽的傷心一樣。


旁邊的醫生護士誰都不敢上前勸,連溫美若都在一旁哭得不行,孫子是她的心頭肉,她是既恨又心疼,“安小冬,冷小北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說出來了,我們跟你沒什麽可說的,稍晚一點律師會給你發離婚協議,你自己看著辦。”


小冬倒抽一口冷氣,懵了,她愣愣地看著葉柯,想問又不敢問,離婚協議?你要跟我離婚?就因為我喝酒晚歸,你要跟我離婚?小冬感覺到一股涼意從腳底直竄了上來,整個後背都是涼的。


道歉的話已經說過,撒嬌過耍賴過,也哄過,求也求過,可都無濟於事。真殘忍啊,這個男人用世上最動情的言語留住她,可是卻用最殘忍的方法又一次丟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