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8 到底犯了什麽不可原諒的錯(1/4)

348到底犯了什麽不可原諒的錯


陽光照進酒店房間,雲朵慢慢地睜開眼睛,頭好像要裂了一般痛,強烈的光線令她又馬上緊閉雙眼。


她依稀還記得昨晚的飯局,那個張總和他的助理們一直在勸酒,她喝得迷迷糊糊的,後來……她忽然臉紅起來,後來她做了一個好奇怪的夢,太真實了,真實得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羞恥。


她竟然夢到與冷小北發生了關係,冷小北還深情款款地咬著她的耳朵,在她耳邊說著我愛你。她心很痛,夢裏的冷小北愛著她,卻叫著小冬的名字。


慢慢地,她適應了光亮,這才察覺到情況不妙——她的下身竟然隻穿著內褲。


“啊!”雲朵倏地一下坐起來,所有醉意和困意都消失了,四處看了一下,左邊是大大的落地窗,能看到外麵的高樓,目測這裏也不低,右邊是透明的浴室,若是裏麵有人在洗澡,將一覽無遺。


這到底是夢,還是真的?


這時,旁邊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,“雲朵,你醒啦?”


雲朵看了看仔細,原來是徐盈莎,“徐小姐,我怎麽會在這裏?我……我的褲子呢?”


徐盈莎揉了揉眼睛,說:“你昨晚喝醉了,吐了一身,我幫你脫掉拿去幹洗了,你要出去就打客服電話讓送來。”


“哦,謝謝……昨晚是你一直在照顧我?”


“嗯,不用謝,應該的。”


雲朵迷迷糊糊的,原來真的是做夢,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,她竟然那麽的渴望著冷學長,好羞恥。


她很快收拾了一下,便離開了酒店。


葉公館的門外,李嫂開門要去買菜,一開門,小冬順勢倒了下來,“大少奶奶,你在外麵坐了一夜?”


夜裏霧氣重,小冬冷得直打哆嗦,李嫂把她扶起來,摸著她的胳膊都是冷的,“大少奶奶,可別凍壞了身體。”


小冬見到李嫂,分開的高興,“李嫂,我沒事,我進去了,你去忙吧。”


“誒……”李嫂拉住她,臉上露出為難的表情,吱吱唔唔地說,“大少奶奶,那個……大少說了,你不能……不能進去。”


“為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