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7 滾出我的視線(1/4)

347滾出我的視線


眾多記者堵塞了走廊,閃光燈頻頻閃爍,葉柯的眼前有些晃,心痛無限擴大地蔓延開來。他釀蹌了一下,後背直接靠在了房門上。


記者拋來一個比一個露.骨的問題,每一個問題都像辣油澆在他的傷口上,痛得發麻,辣得抽搐。


葉柯最恨這幫無風不起浪的家夥,他凶狠的眼神望著這一個個瘋狂的記者,大聲警告道:“誰把今天的事情報道出去,我讓誰全家死絕!”


霎那間,走廊裏頓時安靜下來,看著葉柯篤定的眼神,誰都不敢吱聲,閃光燈也不敢再囂張。


記者們互相看了看,一個個都默不支聲地離去。沒有人敢拍拍胸脯說“我來發”,全家死絕,這種代價沒有敢承擔。


葉柯背在後麵的手擰了一下門鎖,確定開不進去才走,他撥開記者群,冷肅地邁向電梯。


深夜的沿海公路上,路燈像一個個衛士一般謹守崗位,刺耳的馬達聲劃破了當下的靜謐,像刀子劃破幕布一般。葉柯踩緊了油門,不斷地加速加速再加速。


看不清旁邊有什麽,他隻知道眼前一亮一暗交替行進著,腦海裏全是小冬無邪的笑臉,她調皮她傻笑,她抱著兒子輕輕吟唱,眼神是無比的溫柔。


怎麽會犯這種錯,她的錯,也是他的錯!他怎麽會對冷小北放鬆了戒備,他怎麽會放任她出去跟一群狼在一起。


回想一下,她並沒有告訴他是跟徐盈莎和冷小北一起吃飯,她說是和雲朵一起,葉柯的心狠狠抽痛著,雲朵也不該相信啊,是他太大意了。


這一刻,他相信小冬是被人害了的,可那樣的情況,他不能帶她走,外麵全都是記者。


酒店車庫,冷小北急衝衝地趕來,小冬淺淺地睡著,一聽到開門聲就醒了,她打著哈欠,揉了揉眼睛問:“學長,你去了好久,我都要睡著了。”


冷小北抱歉地笑了笑,順便把她的包和外套遞給她,“不好意思啊,雲朵喝得太醉了,根本不能簽約,我隻能留下,之後又開了房間讓她先去休息,所以才花了這麽多時間。”


“原來是這樣,雲朵沒事吧?”


“沒事,睡著了,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