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2 滿月酒(1/4)

342滿月酒


小辰辰滿月了,一大早,奶奶就給他穿上了帥氣的新衣服,小家夥好像知道一樣,一直瞪著他的小短腿,還張著嘴巴笑。


溫美若一邊打扮著孫子,一邊說:“辰兒乖乖,奶奶給你穿上新鞋子,以後就要站得穩,跑得快,跳得高,以後咱們的辰兒要當大博士,要跟爸爸一樣當大總裁……”


小冬的身材恢複得七七八八,今天是兒子的滿月酒,當然得打扮打扮。她換上了一件淺粉色的裹胸長裙,肩膀兩邊有薄紗鉤花的裝飾,十分精巧,既展現了她完美的鎖骨曲線,又不失端莊。裙子的腰稍稍比一般的要高,很好地掩飾了她還未完全恢複的小腹。


“媽,這樣穿行嗎?”小冬摸了摸胸口,好久沒有這麽穿了,很多的不適應,“這個款式會不會太顯眼了?我還是穿那件有短袖的吧。”


溫美若轉頭一看,溫和的眼神裏溢出了欣慰的笑容,有的是羨慕,有的是驕傲,“可以,很好看,我就說這件好了,我的眼光不會錯。”年輕真好啊,這些衣服也隻有年輕人才能穿得出韻味,“辰兒,你看媽媽漂不漂亮?”


辰兒瞪著腿,還是一個勁地笑,嘴巴裏的口水不斷地往外流。溫美若忙給他擦著,“辰兒看了都流口水了,也是小色胚一個。”


小胖子越養越可愛,圓圓的臉,圓圓的身子,圓圓的眼睛,還有圓圓的嘴不停地吐著口水泡。


葉柯拿著奶瓶進來,一看到小冬,他的眼神立刻陷了下去。


“葉柯,站著發呆幹嘛,還不快把辰兒的奶粉拿來啊,你想餓著你兒子?”


“哦,嗬嗬。”他把奶瓶交給母親,視線根本就沒有從小冬身上轉開。


溫美若一手抱著孩子,一手舉著奶瓶,識趣地往外走,“乖乖,餓了吧,慢點吃慢點吃,咱們去找爺爺去。”


葉柯看著小冬笑了笑,是傻笑,他的小妻子真美,瘦一分嫌瘦,胖一分多餘,這樣剛剛好。他不自覺地走上前,眼神直勾勾地看著她。


小冬有些不好意思,臉頰刷的一下紅到了耳根,“別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