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1 老婆,你不愛我了(1/4)

341老婆,你不愛我了


三月份的時候,葉雨生了一個胖小子,母子平安。趙雲風抱著繈褓中的嬰孩,一遍一遍地念著,兒子,兒子。


那是一種怎樣的寄托和期望,小冬摸著肚子,她想她是知道的。


肚子越來越大,身體越來越沉,她想出去都難,別說是上課,走幾步路都累得不行。好在家裏的人都照顧著她,當寶一樣照顧著。


離預產期越來越近,而大三最後一學期的期末考試也迫在眉睫。


“醫生,她現在這樣還能去考試嗎?”葉柯很著急,丫頭倔強得跟一頭牛似的,以前答應過她讓她考的,現在怎麽勸她她都不聽。


“大人小孩都很健康,小心一些是沒關係的。”可偏偏醫生這麽說,葉柯也沒轍。眼看丫頭勤奮地自學了這麽久,就差這一次考試,他也不好阻攔。


小冬一邊喝著婆婆親手燉的營養湯,一邊說:“老公,沒關係的,我有把握在一個小時之內做完試卷,或許更快。”


葉柯梳著她的頭發,看她平時拿著書本和筆記孜孜不倦地看著背著,他也知道她的辛苦,她越是一心想去完成一件事,他就越不忍心去阻止,“我讓校長給你安排獨立的考場,不然我不放心。”


“好,隻要能讓我考試就行。”


在大家的合力安排之下,她終於順利地完成了這場考試,這是她畢生難忘的一場考試,她帶著她的寶寶一同奔赴考場。


葉柯是隨她一起去的,她在裏麵考,他在外麵等,看她那認真做試卷的模樣,真是越看越愛她。兒子,看你媽媽多棒啊,你一定要平平安安出來,大家都在等著你。


考完試,小冬整個人都輕鬆了,連帶著肚子裏的寶寶,都手舞足蹈地蹦著,“唉呦,葉柯,你兒子又踢我。”


葉柯俯下身來,耳朵貼著她繃緊的肚皮,輕聲訓道:“小子,你敢踢你媽媽,小心老子揍你。”


在家養了一段時間,終於感覺要生了,淩晨四點多,肚子開始陣痛,小冬是被痛醒的,可是羊水卻沒有破。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星期,她也沒打緊,自個兒起床去上廁所,好不容易脫下褲子,就感覺到大腿之間有股暖流流下來。


羊水破了,又開始陣痛了,下腹感覺到明顯的收縮,一陣又一陣,十分的明顯,她用力扶著門框,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