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0 真正的十月皇後(1/4)

340真正的十月皇後


小冬一懷孕,立馬升格成為葉家的重點保護對象,誰能想到曾經那麽卑微的安家三小姐,今天能夠成為葉家的皇後。


葉柯幾乎是寸步不離地守護著她,她隻要動一動嘴巴,甚至隻是一個眼神,葉柯就會乖乖地幫她做。在他的父母抱到孫子之前,他必須得先當孫子。


小冬剛懷上,還不穩定,葉明親自打電話跟冷校長請了假,丫頭不肯不休學,但可以請假,等胎兒穩定一些再去上課也行,反正葉家也不差她這張文憑。


小冬告訴了雲朵,雲朵很仗義地拍著胸脯說一定做好錄音和筆記,這樣一來,她就可以自學了,也不用怕期末考試會掛。


葉柯工作比較忙,雖然推掉了一切出差事宜,但也免不了偶爾的加班加點,溫美若不放心,堅持讓他們回家住。


剛吃完飯,溫美若就拉著葉柯走去一邊說悄悄話,“兒子,我可警告你,小冬之前小產過,這一胎你可不能掉以輕心,晚上必須分床睡。”


“媽,我知道,房裏有沙發,我睡沙發就是。”這一點他自覺得很,他也不想玩火啊。


“還有,你那些什麽應酬之類的能推就推,眼下最重要的就是小冬。”


葉柯連連點頭,這些用不著溫美若說,他自己也會做。


回到房間,葉柯看到小冬正站在陽台上吹風,秋天的風夾帶著淡淡的桂花香,很是好聞,月光之下,她柔和的麵龐純美而聖潔,如同在安家第一次看到她那樣,幸好當初選了她,他們是命中注定要結合在一起的。


微風吹起了小冬的頭發,有些涼意,她雙手很快抱緊了自己的身體。葉柯拿了一件外套走出去,披在她肩上,“入秋了,別著涼了,快進來吧。”


“老公,”小冬拉著他的手,“快來看,下麵的菊花開得真漂亮。”


庭院不久前剛修整過,種植了一批高品質的菊花,黃的紅的紫的,還有白色的,各種顏色,白天賞花是一種享受,晚上借著路燈光和月光賞花,也別有一番風味。


葉柯從背後抱著她,逗逗她的眉眼,說:“喜歡就明天下去看個夠,現在晚了,進去吧。”


“好啊,你抱我進去。”小冬也不客氣,雙腳脫了拖鞋踩到他的腳背上。


“別玩了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