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9 懷孕了(1/3)

339懷孕了


感情的世界裏之所以會有傷痛,無非就是因為我愛你你卻愛他。但是,冷小北忘了一點,這個世界,總有一個不愛你的人,也總有一個會愛你的人。


雲朵開門進來,看到冷小北看著窗外出神,她就知道他在看什麽,她敲了敲門,“學長。”


冷小北這才回過神來,“怎麽了?”


雲朵拿出一個U盤,“這是宣傳部的人給我的,說是裏麵有明業的宣傳片,要在大屏幕上播放一下。”
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
雲朵默默地放下U盤,又轉身出去忙了。


單戀的滋味很苦澀,想靠近,他不接受,想離開,她不願意。總是想著,隻要小冬不接受他,她就有機會,她能看得懂他的眼神,能體會他的痛苦,因為她也正經曆著。


諾大的展廳被布置一新,葉柯在主席台上發言,全場矚目,小冬站在下麵看著他,真驕傲啊,那可是她的丈夫。主席台上,葉柯高大英俊,氣宇軒昂,以三十歲不到的年紀掌控著一個集團帝國。


但是,別人隻看得到他風光的一麵,那些加班加點的無數個夜晚,也隻有他自己知道其中的艱辛。同齡的年輕人都在無知中揮霍著金錢和青春,他是心無雜念地經營著企業,一分耕耘一分收獲,明業能取得今天的成就,離不開他日以繼夜的奮鬥。


其實這一切,他是要感謝唐佳卉的。


對唐佳卉,多少恨意都隨著她的離開而消逝,葉柯更加能夠體會到,今天的幸福來之不易。現在的他是所有人的焦點,而他,隻願做小冬一個人的焦點。


周年慶辦得很成功,冷小北的策劃公司也是一炮打響,案子一個接著一個來。


小冬順利升到了大三,大三的課程專業性比較強,上課安排也比以前要緊張。


“老大,這邊。”


小冬看到雲朵在揮手,她小跑著過去,“幸好你幫我占位子,不然我隻能坐第一排去了。”


這門課的老師是出了名的漏嘴,一邊講課,一邊唾沫橫飛,所以第一排基本上沒人坐。


上課上到一半,小冬胃裏忽然一陣難受,今早起床的時候就感覺有些暈,葉柯還說她臉色不好看。她當時沒有在意,不過現在真難受了,她輕聲說:“雲朵,帶水了嗎?”


“有。”雲朵忙把水瓶遞給她,“你怎麽了?”


“可能是昨晚著涼了吧,覺得沒勁,惡心想吐。”喝了一口涼水下去,胃裏的難受勁兒並沒有壓下去,反而更想吐了。


雲朵小八卦了下,低頭啞著聲音說:“老大,你該不會是懷孕了吧。”


這倒是提醒了她,最近一陣子經常感覺累,胃口大還犯困,各種符合懷孕的症狀。她睜大了雙眼,呆呆地說:“不會吧??沒有的事,我就是著涼了。”一定不會的,葉柯平時都很配合,安全措施做到位,怎麽會懷孕。


“這個月大姨媽來了沒?”雲朵又小聲地問。


小冬篤定地說:“就要來了,我都有漲漲的感覺了。”可是,她心裏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