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8 這就是暗戀(1/3)

338這就是暗戀


一天,下班一起回家,葉柯開車進小區的時候,保安將一份信件交給他們,“葉總裁,這是你家的信。”


看到信封上印有FD大學的校徽標誌,小冬精神振振地說:“啊,肯定是我的成績單。”


葉柯快她一步從保安手中接過信封,“謝謝。”


一邊緩緩地開車,一邊拆開信封看了看,葉柯並沒有一點怪異的表情。小冬著急啊,伸手要去搶成績單,可是葉柯不給,她可憐兮兮地撲在他的大腿上,“老公,是不是沒及格啊?有幾門?……”想了想,她又說,“至少有三門肯定是及格的吧?”


車子駛進車庫,熄了火,葉柯像拎小雞一樣將她從副駕駛拎到了自己懷裏,還抱著她一起下了車,“說吧,想要什麽禮物?”


“禮物?”


“嗯,我說過你若全部及格我會送你驚喜的。”


小冬高興得彈起來,在他懷裏雀躍得不行,“這麽說我都考及格了?哈哈哈,既然是驚喜,那你還問我做什麽,我說了那就不叫驚喜了啊。”


葉柯想想也對,“好,那你等著收驚喜吧。”


葉柯兜著抱著她進了電梯,小冬則搶過成績單攤開看,好險啊,平均分63分,許多門課都是剛剛好及格,批卷老師真是手下留情啊。


過了幾天,小冬認認真真地工作著,雖然隻是實習,但喬子琳壓根就沒有把她當實習生看。在喬子琳的眼中沒有正式工與實習生之分,既然成為她的手下,那就應該做好她吩咐的事情。


去茶水間泡茶喝,她抽空給雲朵發去了短信,“我這邊好累啊,不過很充實,你那邊還能適應嗎?”


雲朵很快回了短信過來,“同事們都很幽默,不是很忙,但大家狀態都不錯,我很喜歡。”


“那就好,有空找你吃飯哈,好想吃學校附近的自助麻辣火鍋。”


“好,等你電話。”


簡單聊了幾句,小冬便收起了手機,與雲朵還是時常聯係,但並不會像以前那麽隨意,大家都在慢慢長大,雲朵不再是以前那個隻是躲在她身後的小女生了,她們都是獨立的個體,誰都不能豪言壯誌說保護誰。


端著茶杯出來,桌上忽然多了一束鮮花和一個方方正正的小紙盒,淩菲說:“小冬快來,你的花,是不是咱們的大總裁送的?還是哪個不要命的追究者?快給我們說說。”


小冬有些詫異,是葉柯送的嗎?不會吧,他要送花的話下班也能送,幹嘛這麽高調送來辦公室啊。可是要說其他人,她也想不到是誰。


走到桌前,花是十八朵玫瑰,用精美的包裝紙包著,裏麵並沒有卡片什麽的,她拿起小紙盒看,小心翼翼地將紙盒打開,卡片在這裏,上麵寫著幾個十分俊逸挺拔的字,一看就是葉柯的筆跡——老婆,這是送給你的小驚喜,希望你會喜歡。


淩菲探著頭一看,喊了出來,“永遠愛你的老公,哇哦,沒想到總裁也有這麽柔情的一麵啊。”


小冬傻笑著,心裏甜甜的很是感動,對於他們的事情,葉柯一直都很低調的,今天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,竟然送花送到辦公室來了。她繼續拆紙盒,裏麵是一把車鑰匙,四個圈的標致,是新車,更令她驚訝的是,車鑰匙上另外掛著一個蒲公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