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7 雛鳥與雄獅(1/3)

337雛鳥與雄獅


北京,首都國際機場,齊思嘉拖著行李箱走出來,老遠地就看到了徐盈莎在朝她揮手。


徐盈莎儼然就是一個大姐,長直利落的頭發,中分的發型,露出飽滿的額頭,帶著大大的墨鏡,揮著手,整個人的氣場都很大。


齊思嘉詫異了下,她沒有想到徐盈莎真的會親自來機場接她,在人人對她避嫌的當下,她很珍惜這個依然對她照顧有加的大姐。


“盈莎姐,麻煩你了。”


“不麻煩,一早接到你說回來的短信,我就知道你昨晚沒有成功了。”


齊思嘉幹笑了笑,“嗬嗬,我被發現了。”


徐盈莎聽了有些緊張,“什麽?他們知道精油被動過手腳?”


“不是,這倒沒有,是發現了我。”


稍稍鬆了一口氣,徐盈莎失望地搖搖頭,“走吧,帶你去吃飯。”


兩人一同從機場走出來。


之後的整個下午,徐盈莎都在說著一個又一個計謀,但齊思嘉已經聽不進去了,她不想再用這種手段,害人別人也害了自己,她還不至於為了一個不愛她的男人出賣自己的肉體。


徐盈莎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氣憤,明明事情都快成功了,當事人卻臨門一腳說不幹了。


“齊思嘉,你可想清楚了,說要他們嚐苦頭的人是你,說算了的人也是你,我全心全意幫你,你在耍我?”


齊思嘉覺得有些不對勁,為什麽徐盈莎對這事如此上心,她對這件事的堅持程度已經遠遠超出了正常範圍,“盈莎姐,你跟葉柯有仇?還是跟安小冬有仇?”


嚓的一聲響,徐盈莎打開火機點燃一根香煙,她深深地吸了一口煙,然後話語連同煙霧一起吐出來,“沒有,我是為你抱不平,你就當我無聊想找點事做吧……行,現在嫌我多管閑事了,那我不說就是。”


餐廳的服務生上前來,禮貌的道著歉,“不好意思小姐,餐廳裏麵禁止吸煙,如果想吸煙請到那邊的吸煙室,對不起了。”


徐盈莎輕拍桌子,重重地看了齊思嘉一眼,起身走開。


齊思嘉也不好說什麽,畢竟人家是為了幫她,不過她已經決定了,不想再惹事,她現在的處境容不得她惹事。對麵的手機振動起來,是徐盈莎的手機,她好奇地探頭看了看,屏幕上是一個男性的頭像,有些眼熟,但她並不認識。


“盈莎姐,你電話。”


徐盈莎深深地吸了一口煙,甩掉煙頭走了回來,拿起手機一看,她的眼神閃過一絲警惕,接起來說:“我在外麵,有空給你回電。”


“是你男朋友?”齊思嘉問。


“不是,生意夥伴。”


“哦……”她完全沒有放在心上,心裏還在想著安小冬和葉柯的事情,她一本正經地說:“姐,其實安小冬人不錯,我以前處處針對她,她不但沒有記仇,還好心收留我。我看得出來,她並不是存心想看我笑話的,至於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