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6 祝你一路順風(1/4)

336祝你一路順風


浴缸裏滿滿的水,兩個大人浸著,水一層一層地濺出來。小冬坐在葉柯身上,雙手扒著他的下巴看,一雙烏溜溜的眼睛都快變成鬥雞眼了。


“痛!”葉柯幾乎要跳起來。


小冬笑著說:“忍忍嘛,這點痛算什麽。”


“我的姑奶奶,我的胡子沒得罪你吧。”


“它紮我了,我就拔一根看看。”


葉柯仰起頭不讓她再碰,他的大手立馬鉗製住她的小手,隻是輕輕一推,她便重心不穩往旁邊倒去,浴缸裏麵的水又濺出來好多。


小冬人小,浴缸又大,她整個小腦袋都沒進了水裏,身上裹著的浴巾一下子鬆了,還飄了起來。葉柯幸災樂禍地笑著,連忙抓住她的肩膀把她撈起來。


“咳咳咳,咳咳,你推我……”小冬著實嗆了一口,都顧不上胸前春光一片了。


“好了好了,是我不好。”葉柯笑著道歉,捧著她的臉給她理著淩亂的頭發,視線忍不住往下移,他是血氣方剛的男人,看到那雪白的酥胸,立刻衝動了起來。他深呼吸往上吹了一口氣,捧近她的俏臉含住她的雙唇。


“討厭,臭流氓。”小冬拍著他的背,不滿地反抗著。


葉柯趁機將舌尖探入,卷著她的丁香小舌,又柔又軟,他一邊逗弄著她的舌頭,一邊得意地說:“你故意的吧,我就知道你是故意的。”


小冬的手有意無意地摸著他的胸膛,揪住小凸點用力一拉。


“啊!”葉柯又大喊一聲,這個小妞太調皮了,他直接翻起身,將她禁錮在浴缸的一角,眼神邪惡地盯著她看。


“嗯……”他強勢襲來,小冬躲都沒地方躲,在水裏撲騰了兩下就就範了。


樓下,齊思嘉手裏拿著玫瑰精油,躡手躡腳地扶著欄杆走上二樓。徐盈莎說過,她在給安小冬的玫瑰精油中混入了一些迷藥,當然是非常少量的,確有安神作用,也很難發覺。


齊思嘉一說認床睡不著,小冬就大方地將這瓶新的精油給了她。


她貼著主臥的門聽聽裏麵的動靜,隱約傳來嬉鬧聲,葉柯和安小冬正在洗澡,她扁了扁嘴巴,心裏真不舒服。慢慢地推開主臥的門,屋裏是暗的,正好,她偷偷地走了進去。


“老公,不要……嗯……”


齊思嘉一個激靈,渾身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