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4 救虎口之羊(1/4)

334救虎口之羊


一起吃了晚餐,小冬和雲朵兩人雖然和好了,但還是別別扭扭的,完全沒有了以前的隨意和輕鬆。


“雲朵,你跟陳賀是怎麽啦?前不久還看到你們一起逛街來著。”


“他劈腿,他在別的學校還有一個女朋友,高中時候就交往的,一直都聯係著,他竟然騙我說沒有,我不可能跟這種人交往的。”


小冬義憤填膺地說:“真的?好啊,這個陳賀看著儀表堂堂的,做出來的事情怎麽這麽叫人唾棄,你放心,他要是再找你你跟我說,我幫你揍他。”


說著,她不自覺地挽起袖子,一副整裝待發的樣子。


葉柯一拍她的腦門,訓了句,“不準打架,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!”


雲朵連忙說:“是啊,老大,我也不想把事情鬧大,提早看清了他的為人也好。”


小冬笑了笑,“好吧,總之你沒事就好。”


吃完之後又把雲朵送回家,車裏就剩下葉柯和小冬了,小冬看了一眼葉柯,深深地吐出一口氣,好像完成了一項重任一樣,“老公,你覺得我跟雲朵還能像以前那樣嗎?”


葉柯打轉著方向盤,踩了油門慢慢加速,“留個心眼吧,害人之心不可有,防人之心不可無。”


“哦。”小冬似懂非懂地點點頭。


清晨的鬧鈴響起,小冬一拉被子蒙頭繼續睡覺,可是下一秒,她就驚醒過來,“老公,我今天要考試啊!!!”


葉柯的聲音從一樓傳來,“考試還不趕緊起來!”


小冬頂著一個亂糟糟的鳥巢頭走去洗手間,哇靠,熬夜看書真是要不得,黑眼圈都可以跟國寶熊貓一較高下了。


她火速刷牙洗臉換衣服,才用了三分鍾就搞定了,然後樓梯上傳來“咚咚咚咚”一陣響。


葉柯端著早餐從廚房出來,淡定地說:“慢慢來,我開車送你去,不著急。”


小冬站在樓梯口,腦子一片空白,悶悶地說:“老公,我昨天背的東西全忘了??嗚嗚嗚,早知道不睡覺了,怎麽辦?我一題都想不起來了。”


葉柯不緊不慢地拉著她坐下,“先吃早飯,然後慢慢想想,車上還能看一點。”真是的,又不是第一次考試,至於這麽緊張麽,不過,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