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 永遠的好朋友(1/4)

333永遠的好朋友


“陳賀,你鬆手,再不鬆手我喊人了。”雲朵掙紮著,可是包包的帶子被陳賀拽著,他不鬆手,她也沒有辦法,包裏有她的重要證件,不可能不要。


陳賀緊緊盯著她,臉上的表情有些猙獰,“你說分手就分手,你把我當成什麽了?雲朵,我知道你不喜歡我,但我說了我不介意的,隻要你給我機會,我會讓你慢慢喜歡上我的。”


“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試再多遍也一樣。”


雲朵的絕情激怒了他,他大吼一聲,“那你到底喜歡誰?!你喜歡的人,到底是誰?!”


“這與你無關??”


陳賀用力一揚手,雲朵的包撕拉的一下就被扯開了一個大口子,包裏的錢包手機書本灑落一地。陳賀眼疾手快搶過她的手機,要翻個究竟。


“陳賀,你幹什麽你,還給我,你憑什麽翻看我的手機?這是我的隱私。”


雲朵上去就要搶,但陳賀人高,隻用一隻手擋著,雲朵就拿他沒有辦法了。


小冬躲在一旁看著,他們的對話也聽得一清二楚,她是不敢再去揣測雲朵的心思了,隻是緊張她,擔心她受傷。


陳賀翻看了手機,沒什麽可疑的痕跡,他更加抓狂了,雙手揪著雲朵的胳膊,質問道:“到底是誰,你喜歡的人,到底是誰?!”


雲朵撇過頭,還是那句話:“這與你無關。”她咬了咬嘴唇,大膽地說,“陳賀,我還沒有查問你你倒先查問我了,我為什麽要分手你自己心裏有數。”


陳賀又氣又慌,“什麽我自己心裏有數,你把話說清楚。”


“沒什麽可說的,我給你台階下就不想讓你太難堪,你好自為之。”


“你胡言亂語什麽啊你,別給我套莫須有的罪名,雲朵我告訴你,分手沒那麽容易,我不同意。”


“由不得你同意不同意,我對你沒感覺了。”


陳賀用力揪著她,低頭狠狠地吻了下去,雲朵尖叫起來,帶上拳打腳踢,可是,女生的力氣哪裏抵得過男生。


小冬見狀,這下雲朵真的有難了,她不會過問她感情上的事情,但此刻她的生命安全正受著威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