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2 以後別來找我(1/3)

332以後別來找我


許久沒有齊思嘉的消息了,雖然同在一個學校,但碰到的機會還是不大。所以當小冬再次看到齊思嘉的時候,差點沒認出來。


放了學在門口等葉柯來接,小冬就與她照了個正麵。她的大濃妝卸了,厚厚的眼睫毛也沒有了,穿著打扮低調了不少,不過,這樣才像一個大學生嘛。


她正拎著一個大袋子,似乎剛從外麵回來,黑眼圈很嚴重,看來昨晚沒有睡好。


齊思嘉骨子裏本就有一股天生的優越感,她見安小冬站在校門口,更加挺直了腰板往前直走,她是落水的鳳凰,她是飛上枝頭的麻雀,但鳳凰終究還是鳳凰,麻雀終究還是麻雀,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。


仿佛一夜之間,齊家家道中落,她再也沒有跋扈的資本了。母親哭著求著讓她安安耽耽把大學念完,也罷,母親的話還是要聽的。


她上下打量了一下安小冬,佛靠金裝人靠衣裝,不得不承認,她現在是越來越有氣質了。


“這麽巧,你在等出租車?”


“在等葉柯。”


小冬無意炫耀什麽,這是事實,可這在齊思嘉眼裏,就是一種嘲諷和取笑。齊思嘉拿下聽歌的耳塞,往前走了一步,用肩膀用力地頂撞了小冬一下。


小冬後退了兩步,差點摔到,手裏的書本也掉在了地上,“幹什麽你?”


“安小冬,你到底有什麽好的,為什麽葉哥哥對你就這麽的死心塌地?”


小冬哭笑不得,無奈地說:“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葉柯。”


“行了,少在那裏自鳴得意。”


這時,“滴滴”兩聲響,葉柯的車來了,他停下來,看到兩人對峙著,他便問:“怎麽了?”


小冬搖搖頭,“沒事,碰巧遇到打個招呼而已。”


齊思嘉自覺沒有臉麵再見葉柯,但今天見到了,也躲避不掉,她低著頭,小聲地喚了一聲,“葉哥哥??”


葉柯半信半疑地看著齊思嘉,“真的隻是打個招呼?”


小冬不緊不慢地彎腰拾起書本,“老公,我們走吧,別讓爸媽等著急了,說好今天回家吃飯的。”


葉柯點點頭,但他仍然以哥哥的身份對齊思嘉說:“懂事一點,別老讓你媽操心。”


說完,他挽著小冬的肩膀就走。


擦肩而過的時候,齊思嘉撇過頭狠狠地白了小冬一眼。


車裏,小冬一邊整理著書本,一邊抱怨著:“老公,今天劃重點了,看看看看,幾乎整本書都是,我都沒學過啊。”


葉柯瞅了一眼,“經濟學,問我啊,我可是行家。”


“好啊,那你先給我解釋一下什麽叫通貨膨脹,並且舉個例子說明。”


“??丫頭,你不能死記硬背啊,考試不會考這種問題的。”


“那會考什麽?”


“我又不是出試卷的人,我怎麽知道。”


“那也不一定不會考是不是,算了算了,我還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