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1 高級男人也隻是男人(1/4)

331高級男人也隻是男人


徐盈莎親自給大家倒酒,“這是82年的拉菲,三年前在法國的酒品拍賣會上競拍下來的,我爸一直不舍得喝,難得葉總裁賞臉,我也沾了您光可以品嚐一下。”


小冬是不懂這些的,不就是紅酒麽,她還想摻雪碧呢。


“來,葉總裁,這是您的。”徐盈莎熱情地送上一杯酒,走得近了些,不慎踩到了他的皮鞋,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我一聞這酒香就醉了。”她連忙拿了紙巾,彎下腰幫他擦幹淨鞋。


葉柯縮了縮腳,不動聲色地說:“不礙事,來,徐總,咱們先碰一碰,預祝生態園二期三期圓滿順利。”


徐盈莎有些吃力不討好,她一笑,收起紙巾優雅地站起身,端起酒杯參與到他們之中,“葉總裁請放心,這一期就這麽成功了,後麵的肯定會更加好的。”


“那就承你吉言了。”


席間,徐總並沒有過多地與葉柯聊公事,倒是徐盈莎,她也是從法國留學回來的,找準了切入點之後,她便與葉柯侃侃而談起來。


餐桌底下,她那高跟鞋的鞋尖尖頭有意無意地撩撥著他的小腿,葉柯回避著,她卻大著膽子進攻。


“小冬,你們今天就去了長城?”


“恩,沒其他時間隻能選一個地方了。”


“沒關係,反正以後葉總裁來北京也是家常便飯的事情,你有空就跟著來,我帶你去玩。”


“謝謝徐姐姐。”


“不客氣。”


席間,小冬去了一趟洗手間,在轉角處遇到了花樣,好久沒有見到花樣了,自從傅中出事,一直都沒有聽到她的消息。


“花樣姐姐,”小冬驚喜地叫住了她,“真的是你啊,我是小冬。”


花樣尷尬地笑笑,她當然知道她是小冬,隻不過她沒有什麽臉麵麵對她,“小冬,這麽巧,你也在這??”


“恩,我跟葉柯就在那個包廂吃飯,你呢?小花兒呢?”


“我們幼兒園裏有個老師要走了,大家在這裏聚餐就當送送她,小花兒在呢,就在那。”


小冬順著花樣手指的方向看去,小花兒正站在凳子上舉著湯勺吃東西呢,她長高了,也長大了,臉蛋看起來卻瘦小了不少。


花樣也是,瘦得下巴都削尖了,眼角的魚尾紋也比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