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0 給丈夫爭麵子(1/4)

330給丈夫爭麵子


生態園的項目很成功,雖然目前隻完工了一期,但比預期的效果要好。這個項目原是齊振南牽頭的,現在沒有了齊振南,他們也一樣做得很出色。


既然來到北京見了徐總,就免不了談到傅中。


徐總頗有感慨地說:“原以為傅中會是一個好幫手,當初你看中了他,我還有些舍不得,唉,沒想到他竟是一頭白眼狼,人心難測啊。現在公司招了幾個儲備幹部,剛從大學畢業的,慢慢培養吧,還是自己公司培養起來的人靠得住。”


葉柯隻是微微一笑,對於傅中,他沒什麽可說的,“徐總,我很期待二期和三期工程,等全部竣工之後,全世界的目光都將聚集到這裏,到時候,你的功勞就是最大的。”


男人們一邊參觀一邊聊天,而小冬並沒有跟他們一同前往,她此刻正舒舒服服地享受著頂級的SPA服務。


“總裁夫人,你的皮膚真好,緊致細滑,平時是用什麽保養品的?”


不管人家是真心話還是奉承話,小冬聽得都很開心,“我沒用保養品啊,平時隻用清水洗臉的。”


“是麽,那您是底子好,天生的,但是啊,這女人老起來快,保養得趁年輕??”之後,巴拉巴拉的一大串,小冬又不笨,聽得出人家是在推銷產品。


回到房間的時候,葉柯已經在了,小冬拎著一大袋保養品回來,“老公,我刷了你的卡,裝扮門麵的。”


“什麽裝扮門麵?”


“喏,在SPA館買的保養品,服務員說保證再過十年我都是這個樣子,哈哈哈,她還誇我皮膚好來著,我看她辛辛苦苦地做推銷,又是給我按摩又是逗我樂的,我就買了,你不怪我亂花錢吧?”


葉柯欣然一笑,“當然不會,這又算不了幾個錢??我老婆給我爭麵子的本錢,還是得花的。”


有時候,女人花錢也跟男人應酬一樣,也是身不由己的。好客的徐總一聽說葉柯帶了妻子過來,專門叫上自己的妻子和女兒陪小冬做SPA。


這種事婆婆曾經教過她,男人之間的應酬就是喝酒談生意,而女人之間的應酬就是做美容搓麻將。既然成為了葉柯的妻子,她就不能是單純的安小冬了,不能隨著自己喜歡就去,不喜歡就不去,凡事就得為葉柯著想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