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9 有機會再賽一場(1/4)

329有機會再賽一場


吃了飯,葉柯把小冬趕去了書房,自己麻利地收拾著碗筷,就像一個家庭婦男似的。


這小日子過得十分的平靜,比以前在公寓裏還要安然自在。


周越打來電話的時候,他正在洗碗,連忙甩幹了手去接。


“總裁,北京分公司之前有一個生態園的項目是跟齊振南合作的,他被抓之後就耽擱了不少時間,剛收到邀請函,這個項目的一期工程完畢,請您去一趟,參觀參觀。”


“什麽時候?”


“周六。”


葉柯一想,周六小冬去不了,她還得跟同學們聚餐,“周日吧,我帶小冬一起去,周六沒時間。”


“成,那我就這麽回複他們了。”


“恩,好。”


書房門口,葉柯靜靜地站著,他的小妻子多漂亮啊,動的時候活潑,靜的時候安逸,他願意把世間一切的美好都給她。有些事情真的是命中注定的,他從來都不知道,原來真有這麽一個人,可以讓他心甘情願地把生命的重心轉移到這個人的身上。


他比較老成,他的浪漫情懷早就退化,但是小丫頭,好像一陣微醺的風,吹開了他心頭的悸動。


小冬抬頭一笑,“傻站著幹嘛?要用電腦就說哈,我可以挪地方的。”


葉柯走來,霸道地坐在她身邊,又圈著她的纖腰不讓她走開,“不用挪,你看你的。”


小冬躲著縮著,“哎呀,別在我耳邊吹起,好癢。”


葉柯幹脆張開嘴巴咬住她的耳垂,“癢嗎?那這樣呢?”


小冬是一個極其敏感的人,她即刻彈了起來,捧著筆記要走,“讓給你讓給你,我去沙發那邊看。”


可是,葉柯怎麽都不放手,反而將她抱坐在大腿上,他的手不安分地摸著她的大腿,“你看你的??我做我的。”


“??”暈死,坑爹的老男人,你這麽做叫我怎麽看書啊!小冬連忙用筆記本堵住他的嘴巴,“夠了啊,現在是複習時間,別影響我,有些事晚上睡覺再做。”她怎麽可能不知道葉柯想幹嘛,她的屁股正被他的堅挺頂著,這個男人越老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