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8 戀愛結婚靠緣分(1/4)

328戀愛結婚靠緣分


“你下午還有兩節課,中飯是在學校吃的吧?我請你!”


見小冬十分猶豫,他又緊接著說:“不過就是一頓飯而已,還怕我吃了你不成?”


小冬尷尬地笑了笑,“不是不是,嗬嗬,那好吧。”


學校餐廳沒什麽變化,看一看菜牌,可供選擇的菜色倒是多了幾樣,“一份A餐,”冷小北轉頭問她,“你呢?”


“我也A餐。”


找了一個正中的位置坐下,誰都沒有先開口,冷小北時不時抬起頭看看她,她的氣色很好,長長的頭發披散在兩肩,帶著一點小小的成熟,看起來更加漂亮了。看來,葉柯把她養得很好。


“不回悉尼上學了?”良久,冷小北終於打破了沉默。


“恩,在上海也一樣,說實話,在悉尼我不怎麽跟得上,很吃力。”


他激動地說:“你有什麽不懂可以問我啊,前半年就是一個適應期,每個人都一樣,等過了適應期就好了,其實悉尼比上海自在多了。小冬,這麽好的機會,你這麽可以說放棄就放棄?有多少人擠破了腦袋想去都去不成,你都已經呆半年了,別放棄啊。”


小冬安靜地一笑,“學長,你說的我都知道,但是對我而言,家庭才是最重要的。我拚命學習,想找一份好工作,想賺更多的錢,不就是為了一個家麽?葉柯的爸爸身體不好,我想多陪陪他老人家。”


“是不是他們逼你了?”


“當然不是,他們很尊重我,也很鼓勵我出去深造,這是我自己決定的。”


冷小北明白,她決定了的事情怎麽都不會改變,就像她第一次拿到全國聯賽的參賽資格一樣,葉柯出了事,她照樣二話不說棄權去找葉柯。有些事是有很多次機會的,而有些事錯過就錯過了,如若不珍惜,一點機會都沒有。


就如他的感情一樣,無論他怎麽努力,都無濟於事,因為小冬的心不在他身上。


“是不是唐家卉的死讓你決定留在上海的?”


“不完全是,但她的死確實觸動了我,人的生命隻有一次,死了就沒了,葉柯的爸爸和我的爸爸身體都不好,我想多陪陪他們。學習在哪都是學習啊,FD大學難道會比悉尼大學差嗎?有多少人想進FD大學還擠破了頭都進不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