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5 你是男人,不是雄蜂!(1/3)

325你是男人,不是雄蜂!


小冬低低地說:“老公你這話說得不對,戀愛是兩個人的事,但結婚是兩家人的事,怎麽可以不理呢?現在大家不坐下來商量好了,以後會更加麻煩的。你以為都像我們這樣,雙方父母一談,你到我家去一挑,挑到誰就是誰,這就完事了?”


葉柯有些尷尬,捏了捏她的小臉說:“大人說話小孩插什麽嘴。”


嘿,老男人這是蹬鼻子上臉了啊,小冬把筷子一放,義正言辭地說:“我說錯了嗎?我哪裏說錯了,像莫老師這種情況,沈老師他們家肯定是咬著不放的,誰叫你先欺負了他們的女兒,像我爸那樣不管我的是特例,一般家長肯定要為女兒爭取最大保障的,人家養了那麽多年的女兒,說給你就給你了,哪有這麽便宜的事兒。”


兩個大男人張口啞然,小冬說得也不無道理,“嘿,人小鬼大,你哪裏懂這麽多?”


“你以為當你葉家的媳婦是白當的嗎?過年過節那麽多阿姨嬸嬸聚在一起全是講這些,拚房拚車拚女婿拚兒媳婦,每次媽都回避著不說話,我就知道她是說不出我哪裏好啊,唉。”小冬假裝很惆悵地一扶額頭,“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。”


葉柯伸手過去掐她的小腰,“誰說你不好了,誰敢說?!”


“嗬嗬,我現在或許是沒有讓爸媽值得驕傲的地方,但不代表以後不會。”


她的小眼眸裏不再是怯怯懦懦的微光,她現在是自信滿滿地保證著說的,葉柯一笑,他的小妻子本來就有驕傲的資本,隻是安家那種過分的打壓埋沒了她的機智,現在好了,她隻要出去見識見識,不管是眼界還是思想,都變得開闊了,也變得自信了。


莫以洋看著他們小兩口恩愛親密的樣子,越發覺得內心苦楚,他懷念默默守護唐佳卉時候的日子,雖然得不到一絲回報,但心裏總有一份期盼和掛念,現在想來,那也是一種幸福,在孤單中享受到的幸福。


“噓噓。”小冬挑了挑眼神,示意葉柯別把焦點放在她身上,“嘻嘻,莫老師,你也不要太悲觀,我覺得這些事情還是交給雙方家長比較妥,你跟沈老師的感情最重要,當然責任也很重要,人家畢竟有了你的孩子。”


葉柯說:“丫頭,你還嫩得很,他未來老丈人算計著把他吞個精光,買房買車他付錢寫他老婆名字,生的孩子還得跟女方姓,不同意就說要去學校鬧。”


“……啊?還有這種事?那豈不是無條件倒插門?”


葉柯聽了大笑起來,“哈哈哈哈,對對對,就是這個詞,倒插門,還是無條件的。”


莫以洋不滿地說:“夠了你們兩個,存心想看我笑話的是不是……”他懊惱地揪了揪頭發,“都是酒精惹得禍,該死的我這回是酒後誤事。”


他還清楚地記得那天,不知道第幾次在唐佳卉那裏碰了壁,他無精打采地一個人在酒吧喝悶酒。唐佳卉對葉柯的感情,他是看著走過來的,他眼睜睜地看著她一直在往死胡同裏麵鑽,他既勸不了她,又拉不回她,隻能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