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4 她不願跟你做朋友是她的損失(1/4)

324她不願跟你做朋友是她的損失


權衡利弊,小冬最終放棄了去悉尼,當她重新回到教室與大家一起上課的時候,大家都詫異極了。新聞鬧得沸沸揚揚,小冬也算本市半個小名人了。


班長陳亞男靦腆地伸出手來,說:“安小冬,班導已經跟我們說過了,歡迎你回來。”


“謝謝謝謝。”小冬一笑,這還準備了歡迎儀式不成?不過,她已經事先準備好了,“謝謝大家,周六中午仙炙軒,我請大家吃自助餐烤牛排。”


此話一落,教室裏頓時炸開了鍋,人均500元左右的超高檔餐廳,別說是吃的,光是想到那白色的外牆和透亮的落地窗,就能感覺到一種獨具一格的小資情調,那是一個有故事有曆史的花園餐廳。


全班五十多個人,光這一算,這一頓那是相當可觀的。


“小冬,你怎麽不去悉尼了啊?是生活不習慣嗎?回來也好,我們都很想你啊。”


“是啊是啊,你不在好多男生上課都不來呢。”


“小冬,你有什麽不懂的地方就問我,我都做好了筆記,下課全給你複印一份。”


不同於上學期臨近期末時候的冷淡,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地鬧嚷著,十分的熱絡,小冬也笑著回應大家。想來有些可悲,這個教室裏的氛圍也是一個社會的小縮影,你好的時候,大家阿諛奉承各個想攀附,你壞的時候,誰都不會來搭理你,甚至還會嘲諷奚落。


這些,小冬早就看得多了,也看淡了。


教室的角落裏,唯獨一人沒有露出高興的神情,她正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翻看著書本。


小冬往角落看了一眼,雲朵看都不看她,她心裏默默地想,至少雲朵並不是因為她的起落而跟她翻臉的,她跟葉柯和好,更加證明了她跟冷小北之間的清白,或許可以把這個誤會化解開。


下了課,小冬看雲朵慢慢地收拾著東西,她也放慢了速度。


“誒,雲朵……”看到雲朵從後麵走上前,她連忙叫住了她,“周六一起來不?”


雲朵隻是停了腳步,並沒有回頭,“謝謝了,我要打工,周六周日圖書館最忙了。”語氣依然是冷的,說完就走。


小冬並不覺得意外,隻是有些小失落,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