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3 謝謝你這麽愛我(1/4)

323謝謝你這麽愛我


葉柯讓小冬呆在外麵,他默默地走了進去。


搶救室裏一股濃濃的消毒藥水味道,比走廊裏的味道更加刺鼻,但是,這濃烈的味道依然掩蓋不住那股血腥味。可能是潛意識中覺得吧,這裏似乎還有一股腐臭味。


潔白的褥子,潔白的床單,她已經不再流血了,她永遠都不會再流血了。


護工們快速清理了床褥,每天見慣了生離死別,對於這種情景,他們似乎並沒有多大的感觸,或者害怕。將血褥子一卷便塞進了黑色的大垃圾袋,然後整個丟進了垃圾桶。


之後,他們又推著垃圾桶去隔壁間收拾了,周而複始,這裏每一刻都有新送進來的人,每一刻也都有離開的人,或是去病房,或是去太平間。


唐佳卉的腳邊放著一張家屬簽名的單子,孤單而又單薄地放著,這是她的最後的證明,身份的證明。


葉柯走上前,半握著拳頭的手張了張,又握住了,看得出,他很緊張。最後,他伸出手,慢慢地掀起白單來。


唐佳卉姣好的麵容極其蒼白,白得有些發青,但整體還是挺祥和的,就像一個虛弱的人正在睡覺一樣。


“何必呢……”葉柯淡淡地說,“你這又是何必呢?我能說你這是活該麽,嗬,現在自食惡果了吧?!”


裏麵十分的安靜,葉柯並不大的聲音聽起來仿佛有回聲一般,“佳卉,我知道你心裏苦,你覺得不公平,但是這世上又有多少事情是公平的,為什麽不看開一點?為什麽要這麽執著?為什麽不放過別人,也放過自己呢?我對你的感情,真的是被你自己一點點磨掉的,你太讓我失望了,對,就算你現在已經沒了心跳,我還是對你很失望。不過失望歸失望,我還是要對你說一句……謝謝,謝謝你這麽愛我,甚至願意拿生命來保全我。”


語畢,葉柯鬆手,白色的薄被覆蓋住她安靜而美麗的臉。閉上眼,腦海中依稀還記得那一年她純美的笑容,她坐在他的單車後麵,長發飄飄,裙擺飛揚。


他說,佳卉,我帶你去看電影。


她說,好啊。


他說,看完電影還一起吃飯。


她說,好啊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