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1 早點去投胎也不錯(1/4)

321早點去投胎也不錯


鐵軍的話雖然難聽,但是就是實話,這無不戳中唐佳卉的痛腳。


機場的武裝警察以最快的速度把他們包圍起來,一級警備,鐵軍早已把命都豁出去了,他掐住小冬脖子的手更加的用力。


“額……”小冬張著嘴巴,話都說不出來,隻感覺到喉嚨憋得很,都快不能呼吸了,她雙手奮力地掰著鐵軍的胳膊,可是,他的胳膊就跟頑石一般堅硬,怎麽打都沒用,怎麽掐都不痛。


葉柯重重地喘息著,心髒都提到了嗓子尖,都怪自己大意,以為解除了警報就安全了,以為到了機場就安全了。“鐵軍,你到底想怎麽樣,別傷害她們,你要錢嗎,我給,要命,我也給。”


鐵軍眼見自己也逃不了了,要錢還有什麽用,這些年四處逃亡的日子他已經受夠了,“你給我跪下。”


“不……可以……”小冬艱難地發出聲音,她拚盡全力抬起腳,一腳踢向鐵軍的要害,可惜踢偏了踢到了他的大腿上,這對鐵軍來說,如同蚊子咬一般。她終於知道,平常跟葉柯打打鬧鬧都是葉柯在讓著她的,扳過幾次手腕,她雙手掰他一手,他顯得很吃力的樣子,僵持一下就讓她贏了,她還高興地跳起來,真傻啊,真以為自己的力氣很大。


鐵軍眼神一撇,寒氣逼人,“臭丫頭,你還想踢我?就你這點力氣,還想逃?”他拽著小冬的脖子往前走了兩步,“啪”的一聲,小冬的身體狠狠地撞到了牆上,他再用力,直接把她撐了起來。


這下小冬沒轍了,雙腳離地,脖子像被吊起一樣,別說說話了,連呼吸都呼吸不了,她雙手掰著他的手,雙腳不自覺地相互踢著蹬著,臉頰脖子全都漲紅了,眼睛裏麵都充滿了血絲,張著嘴卻發不出一點聲音。


葉柯慌了,人在鐵軍手裏,他是一點辦法都沒有,“鐵軍,我跪,你先放手,我立刻給你跪下。”


鐵軍稍稍收回一點力氣好讓小冬喘口氣,但是他並沒有放下她,“葉柯,你還敢跟我討價還價?快跪下,給我那死去的弟弟磕頭。”


葉雨慢慢冷靜下來,她見鐵軍一直把注意力放在小冬和葉柯身上,便偷偷地伸手摸進了包包。慌亂之中,她摸到了一部手機。


葉柯後麵的趙雲風一直緊緊地看著葉雨,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