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0 你當人質他還巴不得(1/4)

320你當人質他還巴不得


初夏,陽光明媚,微風和煦,微醺的時光總是能令人心情也大好。


葉柯專門騰空出來要陪小冬去悉尼,沒有人會想到,那麽雷厲風行冷肅嚴厲的葉柯,現在竟然變成了一個妻奴,他簡直把小冬當女兒寵著。他一手一個行李箱,肩膀上還掛一個包,重的東西絕對不讓小冬提。


趙雲風和葉雨也專門抽出空來,送他們去機場。


趙雲風的腿傷已經痊愈,他在駕駛室開著車,一邊開車,一邊還記掛著葉雨,“小雨,肚子還難受嗎?”


“不了,現在很好。”


小冬挽著葉柯的胳膊坐在後座,她學著趙雲風的口氣,逗趣地說:“老公,肚子還難受嗎?難受的話要說啊,來來,我來給你摸一摸。”


葉柯也很配合,一挺肚子說:“痛死了,你摸摸就不痛了。”


趙雲風抿著嘴笑,葉雨氣憤地轉回頭來,“哥,你怎麽也跟小嫂子一樣,聯合起來取笑我?”


小冬嘻嘻笑著,搶先說:“我們沒有取笑你啊,我們是為你高興嘛,雲風妹夫對你真不錯。”以前都是叫雲風哥哥的,現在突然改口叫了句妹夫,還真不習慣,要知道,趙雲風比葉柯還大一點啊,都已經三十歲了,比她整整大了十歲,她卻要喊他妹夫。


葉柯捏一捏她的小嘴說:“你輩分不小啊,過不了多久你就要當小舅媽了。”


小冬眼睛一亮,趴到前麵問:“哇,小雨你有了?”


葉雨撇瞪著趙雲風,一定是他透露的。趙雲風還是抿著嘴巴笑,一臉的悶騷樣。


葉柯一把拉回小冬,“你給我乖乖坐好,別閃出去嚇小雨。”


小冬無比羨慕地說:“真的有了啊?那算算時間是……哇哦。”她湊到葉柯耳邊輕聲說,“雲風妹夫這是一擊即中啊,比你強多了。”


葉柯皺著臉說:“那是概率問題,概率!”


一行人有說有笑地來到了機場,小冬的手機響起,她看了就掛,葉柯好奇地問她是什麽,她說是一個極其討厭的人的騷擾電話。


小冬也不知道唐佳卉找她到底有什麽事情,拉黑了她的號碼她就用別的號碼打,煩得很,不管怎麽樣,她是不會搭理唐佳卉的。


“誰敢騷擾你?要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