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9 給公公泡腳(1/3)

319給公公泡腳


可能是常年在外混活的緣故吧,鐵軍的臉黝黑黝黑的,更加顯得眼白凸出,再加上他一瞪眼睛,那是相當可怕的。“唐佳卉,你以為你還能跟我討價還價?我當你妹子是抬舉你,你別不識好歹,想死容易啊,一刀下去痛一下就完事了,但比死更難受的是生不如死。你若不答應,我就先在你臉上劃兩刀,然後在你胸口劃兩刀,我諒你也不敢指證我,要不要試試?”


“不要……”唐佳卉緊張得快無法呼吸了,好不容易鬆開的尖刀又在她眼前揮舞起來,“刀哥,不要,我答應你我會把安小冬約出來,先拿了錢再說,行嗎?”


就在這時,病房的門被敲響了,“唐小姐,你在裏麵嗎?奇怪了,怎麽把門鎖了啊?”


鐵軍一聽有人來,立馬收起了刀子跳上窗口,回頭瞪了唐佳卉一眼,便火速地爬了出去。


“唐小姐,你在裏麵嗎?”護士有些著急,敲門聲也急促起來。


“哦,在……等等啊。”唐佳卉起身走下床去開門。


一開門,護士看到她脖子裏流了好多血,手上都是,她驚詫地問:“發生什麽事情了?”


唐佳卉有氣無力地說:“剛才上了個廁所,怕有人進來就幹脆鎖了門,出來就忘記開了,這傷口是在洗手間不小心磕的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嗬嗬,我沒事,沒什麽力氣,就摔了一下。”


護士連忙扶她躺回床上,“那你稍等一下,我去拿紗布給你包一包。”


“行。”


護士又走到窗口,把大開的窗戶關小了些,唐佳卉緊張兮兮地看著她,生怕她發現什麽,好在,護士什麽都沒有發現。


——


警方追查這個案子已有好些天了,絲毫沒有進展,從唐佳卉身上也沒有查到什麽。唐佳卉那消失的七年國外生活很令葉柯懷疑,私家偵探調查的重點也是那七年,傳回來的資料是一摞一摞的,但沒有絲毫可疑之處。她在國外的七年,就是她跟唐天放努力拚搏的七年。


一天沒有查到凶手,葉柯就一天不放心讓小冬去悉尼,可是,時間久了也不是辦法,小冬不可能在上海幹等著把時間都浪費掉。


葉柯下班回來,小冬殷勤地到門口迎接,“老公回來啦,老公辛苦了,”連忙接過他手中的公文包,“我來拿我來拿。”


看到他要換鞋,她又勤快地彎下腰幫他脫鞋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