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8 失去一個藍顏知已(1/4)

318失去一個藍顏知已


一家人的注意力全都在麻將桌上,葉柯完完全全被無視了,他放下公文包,慢慢走到他們旁邊,呦,真不可思議,小冬麵前的籌碼最多。


“老公你隨便坐啊。”小冬頭都沒抬,兩隻眼睛一直盯著自己的牌,能想到給他打個招呼已經不錯了,看看葉明和溫美若,更加專注。


葉柯上前套近乎,“曹姐,您又變年輕了,怎麽我每次見你你都會年輕個幾歲?”


曹姐那個高興啊,眼神立刻從麻將牌上移到葉柯臉上,“真的?”


“當然,我輕易不誇人。”


“嗯我相信,你葉柯說的就是實話,實話告訴你們,我這臉上可到處都是錢……誒大姐,改明兒跟我去見識見識,我保證你眼角那幾條魚尾紋消失,臉蛋跟你媳婦一樣嫩。”


“是麽,痛不痛?”溫美若也來了興趣,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啊。


“不痛,不開刀不手術,就是打幾針而已,三分鍾搞定。”


“好好,改天約個時間一起去。”


曹姐一笑,“成啊,小冬你也去,我就喜歡你的下巴,我讓醫生照著你的樣子打。”


正當幾個女人你一言我一語地聊著天時,葉明聲音洪亮地喊了一聲,“我和了,不好意思,得要你們給雙倍的錢。”


小冬激動不已,“啊,敢情我的白碰了這麽多啊,我也快和了,就差一步。爸,您好意思贏我的錢啊?”


“拿來吧丫頭,戰場無父子聽過沒有。”


小冬撅著嘴巴,極其哀怨地看著葉柯,葉柯笑笑說:“你不是有這麽多籌碼麽,輸一點算什麽。”


“老公,你太抬舉我了,他們是因為抽屜裏麵塞不進才放桌上的好嗎,他們三個都是贏家,我輸得最慘了。”


葉柯笑得更加大聲,“哈哈,這才合理嘛。”


“你再笑,再笑你給錢啊。”


葉柯坐到她旁邊,“你真是太菜了,他們三個都是老江湖,你跟他們打還有你翻身的日子?我來玩幾把,輸了我來付,贏了錢歸你。”


“好啊好啊,那我去做蘋果派讓你們嚐嚐。”


不一會兒,廚房裏麵傳來蘋果的酥香味,還夾帶著濃濃的牛奶香,惹得他們食指大動,心思都不在麻將上了。


李嫂幫小冬把點心端出來,“大少奶奶的手藝真不錯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