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7 愁了小冬樂了葉柯(1/4)

317愁了小冬樂了葉柯


唐佳卉皺著眉頭,蒼白的臉毫無生氣,唐天放也不為難她,端了粥讓她先吃。


“好了,吃完了,也該說了吧。”


唐佳卉遲疑著,她原本想把這件事情爛在肚子裏麵一輩子不說的,但眼下,也瞞不住了,“天放,我真的沒有想買凶殺人,葉柯早就對我不抱希望了,我再做什麽都無關他痛癢。以洋也是,他能找到心儀的對象,我也祝福她,昨天做的那些說的那些,都是為了想把場麵攪亂。”


“什麽?”唐天放真的很失望,太失望了,他今天嗓子還是痛著,他以為她真的要自殺。


“那個惡鬼又回上海來了,看到我和葉柯的新聞,又纏上來了。他要的是錢,他要綁架我威脅葉柯,我沒辦法,葉柯不會管我死活的,他拿不到錢會殺了我。”


唐天放終於明白了,“所以你讓他綁架安小冬?”


“她馬上就要離開上海,她一直都跟葉柯呆在一起,是那個惡鬼逼著我的。”


“惡鬼惡鬼,他到底是誰啊!”


唐佳卉邊哭邊說:“是……是……他是……是我以前的同事。”


“同事?你在騙三歲小孩?”


“是一個我在夜店裏打工時候認識的同事,我們已經好幾年沒見了,他早就已經離開了上海,他是看到新聞回來的,他要錢,他要的是錢。”


“夜店?你什麽時候去夜店打工了?”他想,她口中所說的那個的同事必定不是什麽好人,而她,也不是,他從來都不知道自己的姐姐竟然還有他不知道的一麵。


“你以為自小咱倆的學費生活費是打哪裏來的,要不是我在夜店賣酒賺錢賺小費,我們姐弟倆早就餓死了。你以為你賽車那點錢能養活我倆?連賠都不夠,你記不記得你高二那年把人家的摩托車撞了賠了多少錢,一千六百五十三塊錢。要不是我在夜店沒皮沒臉地推銷賣酒,這錢能還上?你還真以為我是去做家教的?!我也不想,誰叫我們的爸爸被冤枉然後破產最後選擇了跳樓,天放,你本來是喊著金鑰匙出生的,完全可以像趙雲風一樣開上法拉利跑車,而我……嗬嗬,我們本來,根本就不用這麽辛苦地活著。”


唐天放聽了心裏也難受得很,以前活得有多艱辛他永遠都忘不了,遭人排擠,受人唾棄,他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