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6 我被惡鬼纏上了(加更)(1/4)

316我被惡鬼纏上了


“我問你你想幹什麽,真是無法無天了,還知道叫殺手啊,你行啊你,我今天算是看到你唐佳卉的兩把刷子了。”


仔細看唐佳卉才注意到,她是一臉的憔悴,眼睛毫無神彩,頭發亂亂的,裙子勾破了,手臂上還有擦傷,她整一副失魂落魄又可憐兮兮的樣子。


“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,警察同誌,我去哪裏交罰款?”


“不準走!”葉柯的氣場大到連警察都有些生畏,“警察同誌,怎麽可以把她放走,她買凶殺人,無惡不作,我拿我的人格擔保這件事跟她脫不了幹係。”


小警察結結巴巴地說:“葉……葉總裁,我隻是一個交警……她妨礙交通,我要帶她去交罰款……”


“什麽?!”葉柯眼睛一瞪,小警察不自覺地後退一步,臉都發白了。


後麵的局長見葉柯發火,連忙迎上來,他拍著葉柯的肩膀說:“葉總裁,我們抓人得講證據,不能你說是就是啊,剛才給唐小姐做了筆錄,沒發現什麽可疑的地方,但是……”看到葉柯又想發飆的神色,局長也有些忌憚,“但是我們一定會加派人手調查的,以確保葉太太的人生安全。”


這些話葉柯也知道,警察抓人也得講證據,“局長,買凶殺人的人就是她!”他憤怒地瞪著唐佳卉,“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,唐佳卉,不要跟我玩法律手段,你小心點,我不會就這麽算了。”


局長給小警察使了一個眼色,小警察連忙帶著唐佳卉走了。


“葉總裁,您消消氣,幸好葉太太沒什麽損傷。”


“那個凶手有線索嗎?”一看就知道被黑衣人跑掉了,當時這麽亂,警察又是這種態度。


“這個我很抱歉,我們已經全力緝捕,一有消息我會立刻通知你。當然,我們也會加派人手保護令太太。”


葉柯翻了一個白眼,心裏暗暗咒罵:馬後炮。


“對了葉總裁,為了確保安全,短期內最好你們能呆在家裏,那我們的工作也容易開展一些。”


小冬:“啊?可是我明天要去悉尼啊。”


葉柯對局長的提議完全讚成,他一把摟住小冬的腰說:“好,希望你們能盡快給我消息,不要讓我失望。”


“啊?可是,可是,我……”


“走啦,你小命不要了嗎?”葉柯帶著小冬往門口走,旁邊幾個穿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