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5 我今天算是看到你的兩把刷子了(1/4)

315我今天算是看到你的兩把刷子了


唐佳卉也沒有想到會引來這麽多的注意,她一時腦熱爬到了立交橋外麵,她是想死啊,可是看到下麵疾馳而過的汽車,她到底是害怕的。


麵對死亡,誰都會有所恐懼。


可後來,圍觀的人報了警,警察一來,這事一下子就鬧大了。


“姐,你快進來吧。”唐天放說得嗓子都啞了,什麽話都說了,但唐佳卉還是無動於衷。


看到葉柯過來,唐天放精神一振,聲音明顯放大了,“葉柯。”


唐佳卉肩膀一抖,慢慢轉過頭來,風吹亂了她的頭發,在麵前胡亂飛揚著,她伸手一捋將頭發別到耳後。看到葉柯,她杏目圓睜,淚水迷蒙,卻還硬生生地擠出一抹微笑。


“唐佳卉,這樣好玩嗎,弄得你弟弟在這裏喊啞嗓子,弄得你朋友在下麵擔憂,再鬧下去就真的滿城風雨了。下麵的人都在看笑話,你知不知道!”


唐佳卉抿嘴微笑,低垂一下眼瞼,眼淚又順勢掛了下來。


“你別忘了你的身份,別做這種幼稚的事情,你的學生把你當成榜樣,你要為他們想一想。”葉柯往前移了移,試圖去抓她的手,但是,她很快便移開了,葉柯懊惱極了,真心不想這麽耗下去,下麵有那麽多人看著。


“葉柯,你這麽狠的心,你還來管我幹什麽?”


葉柯實話實說:“我倒是不想管你,我並不覺得你是會在這裏耗上幾個小時聲稱要跳橋的人,佳卉,我多少是了解你的,尋死,絕對不是你的目的。”


唐佳卉一聽,抓住欄杆的手鬆開了,她就危危地站在立交橋狹窄的外沿上,仿佛一陣風吹來就要把她刮下去一般。


唐天放嚇得直冒冷汗,心髒都快跳到嗓子尖了,“誒,姐,當心啊!”


下麵那的人一片唏噓,仿佛一場網球賽到了賽點,終於快見到結果了,跳還是不跳,一句話的事兒。


“怎麽回事啊這是。”莫以洋看得心驚肉跳的,“小冬,你在下麵,我上去看看。”


“哦,好,你快去。”小冬也是緊握著手心,站在人群堆裏看著上麵。


旁邊路過一對年輕情侶,似乎急著去做什麽,一直在剝人群。男孩時不時抬頭看著,女孩催促道:“看什麽看,叫你出門早點你還不聽,結果遇到人家跳橋堵車,唉,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