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4 唐佳卉要跳橋(1/4)

314唐佳卉要跳橋


領了證,給家人都報了喜訊,朱巧珍在電話裏就哭了起來,一個勁地囑托小冬一定要好好照顧葉柯要好好孝順公婆,她說頭一次沒有體會到女兒出嫁的感覺,這一次總算是體會到了。


還有安世達,安世達應該是從安雅口中得知的,親自打了電話過來問候。小冬覺得別扭,父女倆之間的關係本就淡薄,若不是還有血緣維係著關係,就跟陌生人無異。父女倆互相之間說了幾句客套話就掛了。


公園裏,樹蔭下,涼風吹來,樹葉相互摩擦發出莎莎聲,陽光從樹葉的縫隙中照下來,灑下斑斑駁駁的亮點。


長椅上,葉柯躺著,頭枕著小冬的大腿,小冬正聚精會神地給他掏耳朵。


“哦哦哦哦……哦……”


“哦什麽哦,痛?”


“不痛,有點癢,很舒服。”


“舒服你還叫。”


“舒服當然要叫了。”


小冬輕輕地打了一下他的胳膊,“別動別動,找到好大一疊鈔票,我給它掏出來。”


有光剛好穿過樹葉之間的空隙照在葉柯的眼睛上,他閉著眼睛,十分享受這一刻的寧靜。


小冬小心翼翼地掏著,“快了快了,出來了……哇,老公,你看,指甲蓋這麽大啊,把手伸出來。”


葉柯攤開手心,半信半疑地問:“真有那麽大?怎麽可能。”


小冬把掏出來的耳屎放在他的手心裏,“你自己看看,現在有沒有覺得聽力更好了?”


“哇哦,果真有指甲蓋這麽大啊,嗯,我都能聽到你的肚子在叫了。”


“切,亂說,別動,我再看看。”


葉柯又乖乖地靠在她的大腿上,任她擺布。


在公園坐了一會兒,相互依偎著說著最貼心的話,等到太陽慢慢移到西邊,樹葉再遮不住陽光的時候,他們又手牽著手慢慢離去。葉柯的手從未放開,一直把她的手緊緊地握在手心。


還沒有分開就已經開始想念,真舍不得她走。


“齊振南和傅中剛剛抓住,總部這裏需要整頓一下,至於悉尼的分公司,我跟我爸都商量過了,會另外派人過去,畢竟總部這裏還是得有人鎮守,現在的大環境不好,很容易出亂子的。所以啊,我可能要過段時間才能去看你。”


“不用來,你就安安眈眈在這裏工作,別讓爸失望才好。”


“那我總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